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三年級作文

如今生活越來越註重學生們的課餘生活。課餘生活之所以得到廣大老師及家長的重視是因為孩子通過課餘生活不僅可以更好的吸取知識還能還發智力。

孩子通過課餘生活來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從而愛上學習和生活。小編在這裏整理了十五篇我的課餘生活作文,快來感受他們的純真快樂!

作文一:《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下棋、書法、溜冰、繪畫……不過我最喜歡養寵物了。

每當我有空時,我會去鄉下,看望我的小狗,它叫黑黑,因為它的毛是黑色的,它也喜歡聽我這麽叫它。它一見到我,就會朝我搖頭擺尾,好像在說:“主人,你回來啦!”它是那樣可愛。

有一次我給它洗澡,把它抱上去,它便跳了下來,還一直沖我叫,好像在說:“我不要洗,我不要洗”似的,我沒辦法隻能讓它去。第二天我正準備再次給它洗澡,可是它還是不要洗,好像在對我撒嬌。因為它太髒了,我隻能把它按住給它洗澡,它便乖乖的了。你看它是你一隻多麽有趣、可愛、調皮的小狗。

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想你們的課餘生活應該也很豐富吧!

作文二:《我的課餘生活》

你知道我的課餘生活嗎?告訴你吧,我喜歡踢足球。

學前班的時候,老師允許我們帶足球,課下可以玩。那時候我就喜歡上了足球。世界杯的時候,當我知道了羅納爾多是世界球星的時候,我非常羨慕他,也想當世界球星,我更愛足球了。那段時間我天天晚上踢足球,媽媽還要給我買一隻足球吶!

每當我寫完作業,就抱著足球興高採烈地去找伙伴們踢球。我們擺出一副射門的姿勢就踢起來了,每一次我都玩得滿頭大汗,汗珠不停地從頭上流下來。有一次我竟忘了吃飯。

有一次,球傳到我的腳下,我擺出射門姿勢,猛射一腳,進了!聽到伙伴們拍手叫好我心裏美滋滋的。

隻要我一踢起足球,所有的煩惱和疲勞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足球給我的課餘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作文三:《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多姿多彩,就像七色彩虹!

我的課餘生活很多,如:跳繩、看書、拉小提琴等等,我最喜歡拉小提琴,因為在學習小提琴時,心裏裝著小提琴,你會感到很快樂!

上周,爸爸媽媽帶我去學小提琴,哇,好多樂器啊!櫃子裏有:笛子、蕭、吉他等等。我問老師:“我要從哪裏學起”?老師說:“先練練拉姿”!說幹就幹,馬上開始,說著老師從櫃子裏拿出一把適合我的小提琴說:“這把小提琴,你喜歡嗎?”“嗯,喜歡!”我回答。

開始了,我輕輕的把頭放在小提琴上,老師叫我先拉一首雨花石,聽一聽,我拉了拉還是不好聽,我有點喪氣,老師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要學一個本領就要堅持下去!”聽了這句話我咬牙堅持下來。

我一遍又一遍地練習,終于成功了!我心裏比吃了蜜還甜。

作文四:《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打桌球,上網,騎腳踏車,跟同學一起去玩,幫媽媽去市場買吃的……數不勝數,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看書,因為蘇軾說過:“發奮識遍天下字,立志讀盡人間書”!

我家有很多書,如《格林童話》,《愛的教育》,《論語》,《三字經》等許多名著,都是爸爸買的,每天晚上要睡覺前都會拿上一本讀上半小時,我越讀越不想停,盡管爸爸催我去睡覺了,我還是說等一下。

故事裏的人物和故事深深吸引了我,當我讀到某一件事發生時,主人公還不知道時,我就替主人公緊張;當我讀到壞人被打敗,正義又一次勝利時,我心裏就非常高興。

讀書慢慢得就成了我的課餘生活之一,而且我非常喜歡讀書!

作文五:《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比如:打羽毛球、溜冰、騎腳踏車、寫書法、畫畫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畫畫了。

沒事在家的時候,我總是會想到畫畫。我會拿出一本繪畫本,一盒水彩筆或油畫棒。首先我會畫一個可愛、幽默的小醜,他那逗人的笑容讓我喜笑顏開,心情慢慢變好了。再畫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盡情翱翔著,仿佛什麽憂愁、煩惱都沒有。

接下去,我會擴大我的想象力,畫出一座座漂亮的房子、美麗的鄉村、壯觀的建築等等。總之,我自己想畫什麽,就畫什麽。現在,畫畫已經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沒有它,我的心靈就不會得到安慰,精神上就不會得到很好的安撫。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

作文六:《我的課餘生活》

在我的課餘生活中,我做了許多事,有跳舞、打球、遊泳,幫助老阿麼過馬路……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學遊泳。

那是一個星期天,爸爸說要帶我去學遊泳,我答應了。到了遊泳池,爸爸就叫我先做熱身運動,然後又教我在岸上做打水的動作,然後爸爸又教我做蛙泳時手和腿的動作,學會後,就套上一個沒有多少氣的遊泳圈,再說裏練習,真好玩!

練習得差不多的時候,爸爸要我抓住池邊練習漂,我練了很久,終于能自己飄起來了,遊了幾下。

現在,爸爸讓我不要抓住池邊子集練習遊,我試了幾下,喝了不少水,爸爸就扶著我,讓我慢慢練,練了一個上午,我終于學會了遊泳。經過了那一個上午的努力,我學會了遊泳。這次學遊泳也讓我明白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的道理。這次學遊泳真讓我難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