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六年級作文

夢想改造家

今天我來到了這個郊區尋找我夢想中的家,看到了一塊土地,正好夠我蓋我夢想中的家,我任由自己的想象賓士著,突然有個東西將我拉回現實,是數位,十萬,這塊土地隻有十萬,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心中想著要趕快回家去拿錢。
隔天,我買下了那塊地,著手建造我的家。
我的家要有個房間專門放憤怒鳥的豬,因為我最喜歡他了,所以我一定要用個房間給他;另一個房間是要給以後的寶寶睡覺的,我要放一些小時候的玩具,還有故事書,另外要給寶寶買衣服,還有尿布、奶瓶……之類的生活用品,壁紙要用星空的,打造一個最夢幻的房間給他;還要有一個房間給我,要貼憤怒鳥的豬壁紙,被子也是豬,枕頭、床頭櫃……,所以我會有兩間憤怒鳥的豬的房間;下一間是書房,我要把貓戰士、海賊王、愛情小說……,一堆我愛的書放進去,所以我的書房很氣派。
我的客廳是挑高式設計,西式的家具,廚房是中西式的,這間房子,就是我夢想中的家。
家是我的避風港,這個家,我會好好記得你的珍惜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