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六年級作文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每當聽到這一首歌的時候,我總會有幾分得意,因為我們大家都生活在呼倫貝爾大草原的懷抱裏,讓我們去歌唱她,贊美她吧!
當我們來到這美麗的大草原時,總會聞到那新鮮的空氣,聞到那草地的清新,聞到那花朵的清香,聞到那土地的清爽……偶爾,你還會聽到那悠揚的馬頭琴聲,幾座蒙古包在霧中若隱若現……
在這裏沒有城市的喧鬧,隻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這一切,都是那麽舒心,那麽愜意,那麽令人心曠神怡啊!
當你躺在草地上,望著天空,會感極致的美,有一種說不出的,十分舒服的感覺……當躺在草地上,身邊就會感覺十分涼快,這時,如果你很熱,身邊的草就會為你“降溫”,從遠處看,草原上就是一片綠色的海洋,一陣涼風拂過“海洋”上,漾起綠色的浪花。
呼倫貝爾大草原我的家,它是世界上唯一沒有受到任何污染的草原,幾乎每一寸土地都保持著原生態,我們可不能小看那每一棵小草,沒準它就是飽經滄桑,絕世珍稀的非常古老的草,是科學家眼中的珍寶呢!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我們要保護她原生態、贊美她富饒、歌頌她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