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期末考試作文

國小生六年級迎接期末的作文:期末如約而至

這是迎接期末考試的作文,光陰如梭,看著日歷上的日子,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很期盼又很害怕這一天翻過去。寫一篇迎接期末考試的作文,讓我們一起努力迎接期末考試。

看著日歷上的日子,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很期盼又很害怕這一天翻過去。

我對期末考試一直有著恐懼的心理。雖然自己這些天也很努力的備考,但是有些知識還是不會,並且害怕考試出到自己不會的題,很害怕自己考的很差,因為回家沒辦法向爸爸媽媽交代呀,估計過年也不會好好的過。

但是呢,我又很盼望著期末考試,因為早考試早結束,考完之後就可以回家了,就可以吃到媽媽做的好吃的了,就可以和同學玩的天翻地覆了,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就可以不用早起背書了,總之是一個小小的解放了。

期末考試前還是很緊張的,周圍都是為考試而努力學習的同學,看到他們瘋狂學習的樣子,自己也就不自覺的緊張了起來,也就覺得是很重要的事情要來臨了,但是還是擔心自己能不能考試過關,能不能取得好成績,很焦慮。

雖然期末考試前的日子很難熬,但是卻覺得過的很充實,每天早早起床,背書,寫字,上自習,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胡思亂想,覺得收獲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

在期末考試之前我還很對自己失望。本來給自己製定了很詳細的復習計畫,要好好學習,要奮力備考的,但是我卻沒有堅持下來,總是不能集中精力學習,看書時總是思想拋錨,總是忍不住開電腦玩遊戲,或者玩手機聊天。但是每次玩過之後,又很後悔自己沒有好好學習,很恨自己,但是都無法挽救了。

不管怎麽,期末就要臨近了,我能做的就是要調整好心態,用自信快樂的心情去迎接考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