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於人物的作文 描寫人物的作文

母愛作文:媽媽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相信大家都聽過,也一定會唱吧!唱這個歌時,你是否會想到媽媽對你的愛呢?詩人曾說過:“母愛是最動人,最偉大的愛!”

一次發燒讓我知道母親對我的愛有多深。記得是在讀二年級是在讀二年級是三月的一天夜裡,那時,和我睡在一起的媽媽聽見我喊:“熱,熱。”便拿出體溫計來量我的體溫,媽媽一看說:“都39.5度了。”媽媽給我穿好衣服換好鞋子,然後,背著我出了小區搭了個的士便匆匆忙忙地到了一醫院,我們下了車走到醫院,到了醫院,媽媽忙著交費,取藥,跑進跑出。該掛吊針了,媽媽一再安慰我說:“乖孩子,別怕一會就好了!閉上眼睛就不會疼了。”我閉上眼睛心想別太疼了。當針頭扎進我的血管時,看見媽媽緊皺眉頭,好像針頭扎進了她身上。掛吊針要一個半小時,媽媽一直坐在我旁邊,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過了一個半小時,媽媽把我喊醒了說:“要抽針了,會很疼,你只要閉上眼睛,一會兒抽完了你也不會感到一絲疼痛。”抽完針時,媽媽和我一起搭了的士回家睡覺了。當我一半身子放到被子時,感到很想哭,可我一躺下就睡著了。

每當回憶起來時,心裡都在想媽媽的愛不就是詩人曾說過的那句話:“母愛最動人,最偉大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