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於人物的作文 描寫人物的作文

國小三年級作文:母親1

有一個人,她總會將我們支撐,有一種愛,她總會將我們溫暖,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

記得有一次,春天漸漸來到了,天氣稍稍有些暖和了,我就非要穿甲鞋和秋衣,我媽媽對我無奈,只能給我找出來。早上起來的時候,因為屋裡還供著暖,所以覺得暖暖的。霎時,我覺得我穿春裝是正確的。可是,我整裝完畢走出家門後,一陣刺骨的寒風啪的一下打在我臉上,我又覺得我是錯的,但我又是個愛面子的人,還是別回去換衣服了吧!剛走出大門,我就被凍的寸步難行了。這時,從窗子看我的媽媽一下跑了出來。她匆匆忙忙地,衣服都沒來得及穿。他剛走到我的面前,腿就已經凍得瑟瑟發抖了,他幫我穿上棉衣·棉鞋,在她眼裡,我看不到寒冷,而是心痛。如果你問我這是為什么?我會驕傲的告訴你:因為他只愛我!我對她說了一聲謝謝,她的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珍珠灑落下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