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於人物的作文 描寫人物的作文

國小六年級作文:媽媽,母親節快樂!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您的關愛下,我一天天成長,一天天朝著社會進發,明天就是母親節了,這個節日是非常重要的,為了表示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寫了這封信。

在xx年前的12月29日,我從您肚子裡誕生了,從此您就多一份負擔了。那是我還不懂事,很淘氣,也不聽話,您卻認真的教導我,想讓我學會做人的道理,可我卻很不認真。現在我長大了,學會了不少做人的道理,而您就像沒有水的花,慢慢地枯萎下去。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淘氣,我現在已經學會了自己作做事,不需要別人幫忙了。我也能分清對與錯,知道應不應該做某件事了。

還記得那一天,我在學校發燒了,您二話不說地放下手中的工作,很快的來學校接我,送我到醫院。到了醫院門口,您像風似的跑去掛號,然後送我去會診,之後又帶我去吊針。在我吊針的時候,您還不時地問我:“感覺怎么樣?”“有沒有好一點?”“要不要喝口水……還幫我蓋被子,幫我倒水喝……那時我心裡頓時感到一股溫泉流入我乾涸的心靈,漸漸地進入了夢鄉里……

母親節快到了,我非常感激多年來您對我的教育,謝謝您把我培養成了一個懂道理,懂知識的人。我長大一定會努力賺錢,努力工作,來報您對我的養育之恩。媽媽,我祝您母親節快樂!

心想事成,天天快樂!

你的兒子:林志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