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景的作文 國中繪景作文

游小北湖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小北湖玩。

天陰森森的,眼看就要下雨了,但我們並不把它放在心上,準備好雨具,騎上機車就興致勃勃的出發了。

半小時候後,我們到達了小北湖。

啊!風景美極了!和我四歲那次來的時候大不相同,而且還多了幾樣東西,湖邊又建起了一座大亭子和一座鱷魚園、湖裡又增加了許多大船、路上多了觀光遊覽車……

走在湖邊,我看到許多小朋友都乘船去另一個島上玩,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我也想坐船,行嗎?”,“好吧”爸爸爽快的答應了我的要求。

一會,我們乘坐的船就出發了。我站在船頭,一陣陣清風吹來,我感到無比涼爽,心裡高興極了。

我們先到了一個小島,然後轉乘小船(帶發動機的那種)去位於湖中央的荷花池。那裡的荷花成千上萬,多得數不清。它們有的還是花蕾,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花瓣已經全部凋落了,只剩下嫩黃色的小蓮蓬……

從荷花池出發,我們又來到第二個島——鹿鳴島。島上是個動物園,裡面有梅花鹿、鴕鳥、天鵝、猴子、孔雀、山雞等許多種動物。其中最好玩的要數天鵝和猴子了,天鵝睡覺時單腿獨立,頭伸到背上;小猴子最愛吃桃子了,一看見人們給它桃,它就伸出黑黑的小手接過來,放到嘴裡有滋有味的吃起來,真是可愛極了!

小北湖真好玩!

指導教師:張貴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