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景的作文 國中繪景作文

游金倫洞

星期天,我們全家去馬山縣的金倫洞遊玩。在車上,我看著窗外的美麗景色,心裡充滿了對金倫洞的嚮往:金倫洞一定很美。

盼著盼著,我們的車子終於來到了金倫洞。我們下了車,在導遊的帶領下走進了金倫洞。來到洞裡,我們一眼就看見一塊奇怪的屏,它是由很多塊石頭形成的自然景觀,導遊說:“那是長壽鍾,其中有兩塊是可以拍響的。”我半信半疑,就輕輕地拍了一下那兩塊石頭,那兩塊石頭同時發出了美妙的聲音,我覺得神氣極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我一抬頭,發現洞頂上有很多蝙蝠,它們有的在睡覺,有的在洞裡自由自在地飛翔,時不時還發出一兩聲叫聲。導遊告訴我們:“蝙蝠喜歡在洞裡生活,而不喜歡在外面生活,只是有時候晚上飛出去找點食物吃。”我覺得這是一群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吶!

我們走著走著,看見了一棵榕樹,那棵榕樹可高了,樹的枝葉很茂盛。榕樹的旁邊有一尊石像,那就是韋金倫的像。導遊告訴我們:韋金倫是傳說中的偉人,金倫洞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不知不覺,我們就把金倫洞游完了。我依依不捨地走出來,心想:大字中有很多東西是很神奇的,我們要善於去發現。指導教師:陸明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