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景的作文 國中繪景作文

秋之景

秋天,秋高氣爽,萬里無雲,大雁南飛,在學校里,更是一幅深含濃濃秋意的一幅畫卷。

進了學校的大門,看見校道兩旁的小草已經枯萎,無精打采的垂著腦袋,保綠色的草地神奇的“染”成了金黃色的地毯。畫壇中間的菊花開得十分熱鬧,有的笑彎了腰,有的像鉛筆一樣挺拔著自己的身子,還有的一對對菊花親密接觸著,像是在說悄悄話。一陣陣秋風吹過,使人神清氣爽。

再往前走,在前面的草坪里,原來開著的黃色小花謝了,把寶貴的生命讓給了下一代的青春。

學校操場旁邊的大業榕小葉榕們都脫去了綠色的襯衫,換上了金色的禮服,下課了,小朋友們跑到樹底下玩,躲避著火辣辣的太陽,一陣秋風吹過,幾片枯黃的樹葉隨風飄落下來,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地上打滾翻騰,許多樹葉落下來組成了各種各樣的圖案,有的像百花盛開,有的像人馬歡……千姿百態,形狀各異。人們踩上去像踩沙灘一樣,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像一首動聽的秋之歌。

啊!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美麗的校園!指導教師:張文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