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景的作文 國中繪景作文

瑤琳仙洞

瑤琳仙境位於浙江省富春江畔桐廬縣境內的一個風景區。

我剛走進洞口就看見一塊很光滑的五彩石,心想這裡的石頭與外面確實不一樣。再往洞深處走,看見一個許願池,聽說扔一分錢,就可以許一個願,怪不得池子裡有好多密密麻麻的硬幣哩。我也扔了一枚硬幣,閉起眼睛許了一個願望,這個願望很保密的,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告訴別人呢。

在池子的上邊有一根很粗樁的石柱子,導遊阿姨介紹說,這是瑤琳仙境的標誌之一,因為它像北京天安門前的華表,所以稱它為“瀛州華表”,看上去真得好像有九條龍盤在柱子上。再往洞的裡邊走,我突然發現了一把閃閃發光的寶劍,看起來這把寶劍很鋒利,在它的旁邊有隻巨大的獅子,聽說這頭獅子是專門看守這把寶劍的,以防被女巫偷走。女巫就在附近,她有尖尖的耳朵,三角形的臉,眼睛長得比螞蟻還小,長著一張血盆大口,鼻子高得像座小山峰,她有個很壞的心愿,就是要得到這把鋒利的寶劍,爭奪天下第一。人們把這個景點叫做“獅子守劍”。

正往前走著,聽見媽媽對我說:“你往這個洞裡看有什么?”。我踮起腳,朝洞裡望去,原來是一隻兩眼平視前方的青蛙呀,太像了呀。

再往前走,你還會看到鯉魚跳龍門、玉柱擎天、銀河飛瀑等。

這些景色就像真的一樣,它經歷了幾千萬年才形成的。如果不相信,可以和你的爸爸媽媽一起來看看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