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想象作文 優秀想象作文

美麗的天空

請問有誰能知道這遼闊的天空是多麽的美麗呢?請問有誰遨翔在這美麗的藍天白雲之間呢?請問又有誰在這廣闊的天空中漂浮不定呢?——然而這些美好的事物共同組成了這美好而又多姿多彩的藍天。

這遼闊的藍天是無限美麗的。她就像一個漂亮的、還不懂事的女孩子,有時開心、無拘無束地笑;有時她還會向人們發脾氣,心中有許多不滿;還有時她會心痛,那時,她那不爭氣的眼淚就會一顆顆的掉下來;當然她還會放聲大哭,在那時,她會一下子把所有的委屈的發泄出來;總的來說,天空是善變的,她讓人難以捉摸。

在這天空中自由飛翔的是無數可愛的鳥兒,它們自由自在的在天空散步好不快活。鳥兒們整天在天空中嘰嘰喳喳的叫著,仿佛在向人們炫耀遨遊在天空的無限激動與自豪之情,當然,他們也在不斷贊美著這天空的遼闊與美好。鳥兒們喜歡天空,離不開天空,天空是它們慈愛的母親。

在那天空中漂浮不定的是朵朵白雲,它們整天變化著,有時像一隻隻雄獅;有時又像一隻隻小狗,蹲在石頭上等待著主人的口令;有時還像一朵朵美味的棉花糖,那滋味可真是妙不可言;它們有時還像老人,老人的雙眼凝視著遠方,給我們一種祥和的感覺;有時它們還會變化成一個個天真、淳樸的小孩子,他們在無憂無慮地玩耍著,他們享受著童年最美的時光。一朵朵可愛的白雲在與美麗藍天的相襯托下更加給人以美好的感覺。

這美麗的藍天,如同人們的胸襟一般的廣闊。她是偉大的,她給世間萬物以生存、以美好。

我愛這美麗而又廣闊的藍天!

初一:初一年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