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想象作文 優秀想象作文

守護甜心之帕契辶淚(1)

序曲--拉開的帷幕

“大家安靜一下!你們聽說沒有?”清水麻奈子站在講台上大聲喊“今天我們學校要轉來一位女生,而且是轉到我們班呢。”

“山吹沙陵大人,據最新情報說‘我們學校要轉來一位女生,而且是轉到我們班!’看起來又多了一位情敵!”某女十分激動地對沙陵說道,“看來,我們得製作一個計畫,計畫取名為‘奪回唯世王子大作戰’!”山吹沙陵說道。

“……”學學生們議論紛紛。

“嘟--”一輛豪華的汽車停在了學校門口。車上走下來一位女孩,扎著馬尾辮,穿著可愛的粉紅色公主裙,笑起來,可以瞬間秒殺一堆男生。

教室裏—

“同學們,哎呦!”二階堂老師再次跟大地來了一個熱情的擁抱,“哈哈哈哈--”學生們全體大笑起來,“今天我們班轉來一位新同學,大家歡迎!”

山田阮雪走進來對大家說:“大家好,我叫山田阮雪。”說完笑了起來,迷死一大堆男生。“唔,阮雪同學坐哪兒呢?”二階堂說道。

“我坐在日奈森亞夢的後面可以嗎?”

二階堂說:“好吧,你就坐在那吧。”

“亞夢,請多多指教。”山田阮雪笑著對亞夢說。

“也請你多多指教”亞夢冷冷地說。

“啊-,不愧是日奈森大人,酷斃火辣!”草痴a說道。

【哼,日奈森亞夢,我一定會搶到唯世的】(註:打【】為內心所想的。)

六年級:27658741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