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想象作文 優秀想象作文

走向夢幻城鎮

我想大家小時候一定有過那麽幾個夢想,也許現在還懷揣著夢想的碎片。那些破碎的、飛走的的夢想,在這一刻讓它化身為一個蓬勃宏大的中國夢。交織在中國這個飛速旋轉的時空裏。

我的夢想是長大以後當一個為人類做貢獻的軍事科學家,我的理想來源自一節品德課。

課上,老師為我們講第一次鴉片戰爭,在第一次鴉片戰爭中,我們以失敗告終。雖然在這次戰爭中,出了許多傑出的英雄,例如:林則徐,他是虎門銷煙的領導者,可惜好人卻沒有好報,慈禧太後卻貪生怕死,簽訂了第一個不平等條約——《南京條約》。而第二次鴉片戰爭,英法聯盟,大批人馬闖進圓明園,可我們隻能看他們搶、燒,我們確實有心無力,原因就是我們國家武器的落後,才落得埋頭讓人打,不能還手的地步。

我之所以想當一個軍事科學家是因為我想讓我們國家的武器變得更加先進。如果一個國家既沒有錢又沒有武器,隻能被人打;相反,如果一個國家的武器、經濟、科學都是在世界上數一數二的,那麽,就沒有人敢欺負我們。

有句話說得好: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新時代的少年就是國家和人民未來的希望!

我要當科學家,我就會研製出全能醫生機器人,要所有的患者都及時得到治療。我還要發明一個太陽能汽車。

它的內部結構非常簡單,主要是一塊吸收太陽能的一個半導體和一個發動機。半導體版能隨時隨地的吸收太陽光,並把它儲存起來,不管晴天還是雨天,都能把能量傳送給發動機;而且發動機是強化性的,每小時能跑五十千米。我想,這輛汽車一定會深受人們喜愛的!

在我的腦海中,有幾個夢,我相信它一定會成為現實,因為它不僅是我的夢,也是千千萬萬同胞的夢,更是祖國的夢!

中國夢,我的夢!我的未來不是夢!

初一:淺唱那段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