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想象作文

媳婦的眼淚

午後的陽光如金輝般灑在窗台,屋頂上的小鳥唧唧地叫個不停,淡淡香味的菊花不知何時又開了朵花,可她不在乎,她在乎的隻是丈夫,她在乎的隻是丈夫有了婚外情。

她坐著,面容憔悴地坐著,淚水無聲地落下、落下。

她一遍又一遍地告訴自己,丈夫不會有婚外情,肯定是自己聽錯了,甚至是看錯了。她認為,自己永遠是丈夫深愛的人。

可是理智總會使人清醒。

為什麽他要騙我,他不是說過生生世世隻愛我一人嗎?他不是承諾過要給我幸福嗎?他不是答應我要守候我一輩子嗎?他不是用心給我寫過情書嗎?

對,情書。她起身,向對面的抽屜走去。

“如果你是雨,我就是風,我願伴你而行;如果你是魚,我就是水,我願你永駐我心……”。淚又落了,打濕了字跡,也碎了心。

多麽打動人心的句子,多麽令人心醉的愛情,但全是謊言,全是謊言。她的手有力地握著信,朝廚房走去。

她把信全燒了,淚水也在燃燒著。

丈夫回來了,帶著生氣的表情說,你看你在家幹了什麽好事,把家搞得一片狼藉。

她無語,背對著他,擦去淚水。

他去洗澡,囑咐她去買洗發劑。

她的一隻腳剛跨出門,他的手機響了。

她接了,卻聽見一個女人的聲音,她傷心地關了機,卻看見很多簡訊,都是些甜言蜜語。

她看不下去了,流著淚走出家門。

她神情恍惚地走在路上,不知道走在了哪裏,卻一直往前走。

突然,在十字路口,她被撞飛了幾十米遠。

她死了,丈夫的心痛了,可是思想卻很愉快。

……

鹹陽高新一中高三:紫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