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旅遊蟲蟲時代

無意間翻到國小生創新作文,看了看蟲蟲時代旅行,還挺好笑的。于是開啟電腦,來到蟲蟲旅行站。

哇!這人的旅行地點可真多。我隨便點了一下“失物招領時代”。這是,周圍光芒四射,不得不閉上眼睛。等我正開始,四周早已變了樣。

這就是失物招領時代啊,跟我們那裏沒什麽兩樣嘛!我納悶。走著走著,我看見路邊一個人正在貼布告,因為好奇心,我湊了上去。可頓時,我就給下憨了。上面寫著:本人于****年*月*日,*時*分*秒,無意間丟失了一顆頭屑,如有拾到者,請撥打7654321找丟先生,必有重賞。看完之後,我那個廬山瀑布汗啊!

走在街上,到處都是莫名奇妙的失物啓示。什麽丟失頭發的、丟失二氧化碳的等等等等,最讓我震驚的事,居然還有丟失瞬間的!!

本以為這個時代隻有失物,沒想到還有招領啓示。看吧,那裏又有一個人撿到東西了。他的布告上這麽寫著:本人于****年*月*日拾到一個年齡大約30歲的成年人。該人精神正常。特征是,以鼻子倆眼睛一嘴巴。若有丟失者,請到承認招領所認人,謝謝!我倒啊!

走了很久,突然發現蟲蟲竟然沒有在這裏。于是出于好奇心,我也寫了一份失物啓示:本人偶像蟲蟲在失物招領時代旅遊,不慎失蹤,若有撿到者,請與鬼眼少年聯系,撥打電話1234567,謝謝!

第二天一早,我就收到一封招領布告。上面寫道:重重很安全,你不必擔心,快點準備好money,否則……還沒有看完,我就有一點慌,難道?看到最後,我才明白。原來蟲蟲在兒童詔令所待著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