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我是一隻風箏

我是一隻風箏。一隻掛在樹上的風箏。在迷茫中,我不知道何處是我的歸宿,但是我知道,我有一雙飛翔的翅膀。

當我還被那根細細的絲線牽引的時候,我總是飛得很高很高,但是再高我也不怕,因為有那根線為我引路。那根細細的線緊緊地拽著我,在風大的時候,我感到了它力量的強大。然後,我便慢慢地下降,和線緊緊地纏在一起,放在地上。春風的吹拂,柳條的擺動,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有一天,我再次擁抱了那片藍藍的天空,那根細細地線緊緊地抓著我。一隻隻小鳥在我的身邊跳舞,我快樂地追著他們,但是,剛要追上的時候,卻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拉了回來,是那根細細的線……我隻要屈服……

就在這一次次的屈服中,我漸漸懂得了反抗。

有一次,當那根線拉我的時候,我努力地掙脫了它。“崩”,我離開了那根線。我自由了,我在天空中飄啊飄……我努力地追著小鳥,我想,再也沒有人可以約束我了……可是,一陣風吹來,我搖搖擺擺地開始往下墜落……我努力地想飛,但是,我卻落下去了,掛在一棵老樹上。

許多年過去了,我依然在這棵樹上,當我回想起我還被那根線牽引著的幸福時光,一滴淚水劃落……我是一隻風箏。

一隻雖然自由、但是迷茫的風箏。我知道了那根線的好,但是,我卻已經找不到它了。如果我還能成為一隻真正的風箏,我寧願沒有自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