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新型宇宙飛船

在22世紀,環境破壞得非常嚴重,環境污染給各個國家帶來非常嚴重的損失,每年因環境死亡人口已達1億。雖然各國做出了很大努力,但是環境污染依然沒有改善。

“mav”公司經過十幾年的努力,終于發明了世界第一艘環保型宇宙飛船-“環球”。它的最大特點是它的能源不是石油等燃料,而是人們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因為它的內部有一個分解箱,垃圾被分解後,又被聚集成能量,這種能量是非常巨大的,是核能量的2倍。既解決了地球上的能源問題,又解決了地球上的垃圾。速度超過光速,1天可行1光年。

正在大家歡呼的時候,突然收到航天局發來的訊息,說天文學家觀測到在太陽系外7光年的地方有一顆新行星,與地球的情況十分相似,上面可能有液態水,適合人類居住。

為了檢驗“環球’’的能力,航天局決定由“環球’’去完成這次任務。聽到這個訊息,全體人員又歡呼了起來。

“mav”公司聽到訊息後,立刻作準備。通知各地運垃圾;對“環球”檢查;抽選宇航員;作好飛船起飛工作,準備7月2日出發。各地聽到通知,立刻運來垃圾。到7月2日,已經堆積十幾座“垃圾大山”,可是在幾分鍾內就被“環球”吸收了。9點30分,工作人員給“環球”進行了最後檢查。宇航員是丹尼和助手機器人哈迪。

10點整,“環球”準時出發。“轟”的一聲,“環球”吐著火舌,飛向天空。沒過多久,便離地球越來越遠。這樣過了3天,突然前方出現了一大片隕石群,撞向飛船,在這緊急時刻,哈迪及時啓動了應急措施,才安全的通過隕石群。

7月10日,“環球”終于抵達了那顆新行星。經過周密勘測,發現這顆行星有液態水,適合人類居住。他們立刻向公司報告了這個喜訊。“mav”公司立即向世界發布了這個訊息,整個世界都震驚了,許多地方的人都歡歌跳舞,歡迎英雄回來。

7月11日,飛船從新行星向地球出發。

7月19日凌晨6點54分降落在地中海附近,“mav”公司的人員等候很久了,立即把“環球”運往總部,進行檢查。旁邊的醫療小隊立刻對丹尼進行體檢,體檢後又把他送往電視台,參加新聞發布會。

在新聞發布會上,聯合國秘書長為“mav“公司頒發了“最佳發明獎”“世界環保獎”等獎項。秘書長問丹尼有什麽話說,丹尼激動的說:“我們雖然取得了巨大成就,但我們會繼續努力,再創輝煌!”台下立刻響起了震天動地的掌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