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火花的幸福

幸福是什麽?是金錢?是地位?是享樂?不!幸福是摸不著,看不透的!幸福是一種精神,這種精神是為人們所追求的!它是全世界人心中的路標!

小草之說——

我是一顆弱小的矮草。清晨,燦爛的陽光賦予我熱量與光明,我興奮得滿臉淚珠。在春風的撫愛下,我曾高興地歡歌載舞。因為我覺得這就是幸福!我不為自己的渺小而自卑,因為我已盡情地迸出自己的火花,用自己的綠裝扮著這個大千世界!

花朵之說——

我是一朵美麗的鮮花。在陽光雨露的澆灌下,我毅然綻放。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為這個世界帶來了美麗、芳香。曾有多少次,我被人們握在手裏,急匆匆地送往醫院,為憔悴的病人送去一絲絲欣慰。望著病人臉上的微笑是我最大的幸福!曾有多少次,在節日裏,我被小女孩捏在手心獻給偉大的媽媽,媽媽舒心的笑是我最大的幸福!我為自己的奉獻與犧牲而深感幸福!我快樂,我幸福,因為我已竭盡全力迸出了自己的火花,用自己的芳香彌散在這個大千世界!

行道樹之說——

我是一棵行道樹。為了人們的幸福與健康,我寧願離開那舒適的深山。清晨,我拼力工作,把新鮮的空氣撒向人間!朦朧中,一個男孩在晨跑,他盡情地呼吸著我的結晶。一群老人在晨練,他們深呼吸著,精神振奮,不禁嘖嘖稱贊。因此,我幸福,因為我已迸放出我生命的火花,用自己的鮮活為人類送去了健康與舒心!

彩虹之說——

我是一道彩虹。雨後的天空,在某個角落裏總會出現一個我。我彎著腰,拱臥在天際,一個小孩發現了我,驚叫著,又蹦又跳。一個天真的女孩凝望著我,思緒之花綻放著,心隨著柔風飛向了理想之地,自由地翱翔著。因此,即使我很累,很辛苦,我依然頑強地拱臥著。為的是讓小孩開心、歡愉!就這樣,一直到我在一點點地消失掉,我依然戀戀不舍。我感覺幸福,因為我已迸射出火花,用自己的美麗帶給人以歡心、希望!

幸福是什麽幸福就是那小草的綠、花朵的香、樹木的鮮、彩虹的美!讓我們舞動起來吧!讓有限的生命迸射出無限的光彩!這才是所謂的幸福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