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豆國VS痘國

哎,又來了戰爭!我這次要戰鬥多久?不會死傷無數吧?

——題記

我極度鬱悶地對著鏡子,觀察著前線戰情。唉,為什摸我那摸笨呢?與:“痘國”國王蒙霧簽下了和平條約,哪知蒙霧竟違反條約,對我“豆”國展開打戰。我明知道蒙霧是個狡猾而不守額度的家伙!我一疏于防守,他便入侵!本來我國大軍可以贏的,哪知蒙霧的“痘國”竟修起了一座接一座的高坡,我軍是難攻啊!{我敢肯定,蒙霧上輩子一定是隻老狐狸}我的草原變成了難看的黃土坡!哇……

還來不及哭呢,敵國又增加了援軍,對我“豆國”可是大大不利。我心一狠派了我國第一大將---去痘霜將軍狠力反擊{剛花重金聘的}。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呢!

不錯,這小子真不錯,神功一發,敵軍死傷無數,被打了個片甲不留。正當我沾沾自喜時,一個又一個“痘國”士兵站了起來。哎呀,我怎摸忘了他們可是魔族人,會“死灰復然”的魔法!有奪去了我國的大片草原。啊----無顏見江東父老。我加士兵派些援助“去痘霜”將軍。敢侵佔我“豆”國的國家還沒出生呢!{純屬自我安慰}

奏效了!士兵們,一鼓作氣吧!勇往直前吧!

“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還”李白啊李白,你可真有先見之明,“痘國”士兵正以此速度滅亡,我心花怒放,看來我這國王不賴嘛!

正當我閉目養神時,一陣呼喝聲傳來,天崩地裂之勢,嚇得我摔到桌子底下了,{誰呀?敢打擾本王睡覺?}可惡,蒙霧又率軍來侵略了,那好,將士們,給我沖啊!{你們先沖吧,我墊後}

不久……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我正面對著烏溪,昔日有項羽自刎于烏江,今日有我這“豆國”國王自殺于烏溪,悲啊!{該死的項羽,今日這場面完全是你的烏鴉嘴咒的}我的將士們一去不復還啊!

奇怪,“痘國”怎摸撤兵了?

算了,我可不想我的國家變成黃土坡了!

德勝鎮中學初一:卷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