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餅幹狂歡節

餅幹王國裏,住著一群快樂的餅幹。

狂歡節那天,餅幹們要選出他們的女王,評審們一致認為,這個女王一定要是餅幹王國裏最漂亮的。女士們個個梳洗打扮,由她們的親人陪伴著,去街上參加遊行。

餅幹哥哥沒有姐妹需要他陪伴,他隻好一個人參加遊行,走了一會兒,他覺得沒什麽興致,就決定回家睡覺。在回家路上,他見到了一位餅幹妹妹,這個餅幹妹妹正在傷心的哭。餅幹哥哥上前問道:“小妹妹,你怎麽了?為什麽在這兒哭呢?”餅幹妹妹邊抽泣邊說:“我想參加遊行,可是我沒有漂亮的衣服,嗚嗚嗚…”餅幹哥哥想了想說:“小妹妹,別著急,我來幫你,我以前是個造型師,請相信我,你一定是這個狂歡節上最漂亮的女王。”

餅幹哥哥先用奶油給餅幹妹妹做了一個漂亮的卷發,金黃的卷發,使餅幹妹妹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接著,餅幹哥哥又用蛋卷給她做了一個裙子的模型,用白色的奶油做了餅幹妹妹的上衣,用白色、藍色、紫色的奶油在裙子飛舞,繪成了美麗的圖案。心形的朱古力糖做裝飾,果凍當粉底,噗噗的有彈性,用手輕輕一碰,恨不得反把你彈向遠方。最後,餅幹哥哥又用紅色的朱古力做唇膏。這時的餅幹妹妹跟以前比,簡直判若兩人。

在餅幹哥哥的陪伴下,餅幹妹妹參加了遊行,她光彩照人,贏得了所有人的目光。最後,她當之無愧的當上了女王。餅幹們擁了上來,餅幹妹妹被抬走了,而餅幹哥哥卻被踩成了餅。

漂亮的彩車出現了,車上的表演精彩極了,小醜在跳舞,大叔在跳踢踏舞、兩個三明治也從地獄裏出來湊熱鬧,跳起了歡快的舞。大家開心極了,餅幹們在歡呼,他們在為他們的女王歡呼。

餅幹哥哥也想過來看表演,可是他被擠在了外面,進不去,他隻好鑽進了士兵的褲襠下面,士兵把他轟了出去。情急之下的餅幹哥哥隻好從地毯下鑽進去。他還是被士兵們發現了,他的蛋卷帽子被打成了王冠形狀。餅幹妹妹發現了餅幹哥哥,急忙對士兵說:“別這麽加冕國王。”“國王?”大家驚訝起來。

真正的狂歡節開始了。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二中學一年一班:李忠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