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庄園主科尼作文(4篇)

庄園主科尼作文(1)

(四)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可疑的櫻花樹越長越大越茂密,這個時候,美女蛇幾乎天天都來這個“神秘花園”。科尼非常好奇,因為每次美女蛇來的時候都不讓科尼跟著。這次科尼就偷看了美女蛇到底在幹什麽。啊!櫻花樹竟然變成一個英俊的男人,還會說話呢。科尼從他們的對話中知道這個男人是美女蛇的同伴。美女蛇很敏感,知道科尼在偷聽,便迅速地跑到科尼身邊,開啟科尼的嘴巴,塞了一顆丸子給科尼吃了。科尼一下子暈倒在地上,醒來之後便什麽都忘記了。美女蛇化成一個農夫,又殺死另一個女子來冒充科尼的屍體,然後去哄騙科尼的雙親,科尼的雙親就被騙了。美女蛇把“神秘花園”移到她的住處旁。這樣,科尼的任務就是每天照顧好這棵“樹”。

一天,科尼在美女蛇的住處找到一瓶葯丸,上面寫著“失憶丸”,接著一行“解葯就是蛇的血”。科尼一看靈機一動,心想周圍也沒有什麽蛇,要怎麽辦。啊!美女蛇也算蛇耶!于是,科尼就想方設法要得到美女蛇的血。過了兩天,美女蛇突然身受重傷,傷痕累累,科尼就趁機取了美女蛇的血喝了。現在,美女蛇還不知道科尼已經恢復記憶了,科尼也沒辦法回家,就每天都在美女蛇面前裝模作樣,直到一天,美女蛇把“神秘花園”搬到別處後,科尼才能趁機逃跑。可一切太晚了,櫻花樹已經完全變成一個英俊的男人了,同時美女蛇也在瞬間恢復人樣。原來,兩個人之所以變成異樣,都是科尼的國王父親所施法的,而美女蛇居然是科尼的親生母親,那男的就是科尼的舅舅,國王因為練魔法而成了一個暴君,科尼的親生母親忍受不了,想逃出王宮,最後被國王發現,就施法,連同科尼的舅舅也施法,為了救科尼的舅舅,科尼的親生母親除了跟她的舅舅說話之外,都不能跟誰說話。而且,隻有國王的最小女兒能夠救他們。所以科尼救了她的媽媽和舅舅。科尼回去見她的養父和養母,養父硬留他們一起住,之後,他們五個人就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科尼也還繼續當她的庄園主。

(完)

地都三中初一:鄭妍純

庄園主科尼作文(2)

(三)

幾天過去了,種子沒有萌發;幾十天過去了,種子還是沒有萌發;這可真揪人心,特別是這位熱愛種植的科尼。科尼終于忍不住問了這疼愛她的父親。

科尼來到了父親的寢室,問列福——她的父親:“父親,您給我的是什麽種子呢?”列福一時給愣住了,沉默了一陣,才回答:“種子?什麽啊”原來列福什麽都拋到九霄雲外了,這是什麽原因呢?明明種子就是列福拿給科尼的,怎麽會忘記呢?難道這中間發生了什麽意外嗎?霎時,一大堆問號從科尼腦間冒出來。科尼是個容易起疑,膽大心細的女孩兒。科尼見這般情景,又想起了那條可疑的蛇。想到這裏,科尼眼疾手快地跑到他那“神秘花園”——這是科尼起的名兒。

科尼急沖沖地來到“神秘花園”。沒想到這“神秘花園”能夠給科尼的問號滿意的答案。那條可疑的蛇出現在科尼眼前,頓時,又轉身變成一位靚麗的大美人——長長的頭發,苗條的身材,圓溜溜的眼睛,可惜,就是臉上有一半塊黑布,好像一塊疤。她在沒有萌發的種子施上法術。科尼的眼睛瞪得老大沒眨一下。原來種子正在迅速長大,最後長成一棵茂密的櫻花樹,一剎那,整個“神秘花園”因為這棵粉紅色的櫻花樹來點綴,變得更加神秘,更加浪漫。又揭開科尼神秘的疑問。這條蛇,不,應該說是這位大美女開口了:“謝謝你。”科尼給嚇了一跳:“謝我幹嘛”。“如果沒有你照顧這顆種子的話,它就沒有長成這樣了。”大美女回答道,“再會了。”這又沒有滿足科尼的欲望。真叫科尼揪心。

(未完,待續)

地都三中初一:放棄你

庄園主科尼作文(3)

(二)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歲月不留人啊。轉眼間,科尼已經長成十幾歲的小姑娘了;貌美如仙,惹人喜歡的小姑娘了,長得十分美麗。由于是在商人的家庭裏,納卡爾非常希望科尼能找到一個好人家,就經常和科尼一起去相親。幾次後,科尼開始厭惡這樣的生活了。納卡爾再怎樣說服她,也已成了歷史了。納卡爾也出于母愛,不再逼迫科尼了。科尼已經懂事了。她在她過生日的那天,納卡爾知道她一直喜歡種植,就在家的旁邊買了一塊荒地,並裝飾好荒地,使它可以種植,然後送給科尼。科尼簡直高興極了,因為她喜歡種植,心想事成了。

這天,科尼叫商人列福給她買來種子。列福順路從森林裏走過,看見一條蛇在前面,蛇遞給列福一顆種子,就不見了。列福覺得奇怪,也沒有多想,就回家了。回家後,列福因為太累了,就把種子給了科尼,然後去睡了,就沒有提到蛇的事兒。

科尼拿了種子就到花園去種。到了花園,科尼就看見列福看見的那條蛇,科尼給嚇了一跳。這時候,“別害怕。”蛇開口:“我暫時不能告訴我的身份,你隻要把種子種了就好。”說完,蛇又不見了。

科尼的好奇心強,就到花園裏挖坑,把種子埋了下去,澆上了一小點的水,深怕弄壞了種子。

(未完,待續)

地都三中初一:鄭妍純

庄園主科尼作文(4)

(一)

成為庄園主一直是科尼夢寐以求的事兒,因為科尼喜歡種植。科尼是一位公主,可她是最後誕生的公主,因此國王很透她了。原因就是:王宮裏沒有一位王子,誰叫科尼是最小的一個呢?于是國王三天兩頭都想傷害她。忠誠的女僕看在眼裏,疼在心裏,因為科尼是個很可愛的女嬰,所以,這天,女僕趁著國王出巡,偷偷把科尼抱出王宮外。從此,科尼的人生之旅就這樣開始了。

科尼出了王宮後,女僕就把她放在一戶人家的門口,自己躲在一旁。過了不久,從那裏經過了一位貴婦,貴婦是這裏最富的一位商人的妻子,名叫納卡爾。納卡爾看到如此可愛的女嬰,又因家裏沒有一男半女,就把科尼抱回家去。在一旁的女僕看見了,才安心地回到王宮去。國王看不見科尼,也沒有過問。科尼不見了,國王還是沒有放棄殺了科尼。國王找來一隻熟練的軍隊,全王宮找遍了國王也沒有看見,國王才放棄了殺死科尼。

科尼來到商人的家裏,商人列福和納卡爾格外疼愛科尼,本來商人是要幫科尼取一個名字,可是列福看見科尼身上的衣服貼著“科尼”的字兒,所以商人從此就叫女嬰“科尼”。

科尼在納卡爾的精心苛護,列福的倍加疼愛下,茁壯成長。

(未完,待續)

地都三中初一:放棄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