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漫遊夢世界

今天,我帶著滿懷的好心情進入了夢鄉,夢幻般的夢世界出現在了我的眼前。

瞬時間,我來到了一片綠地上。這裏好像桃源仙境一般緩過神美麗;但又像是仙境,令我陶醉,許久,我才回過神來。我躺在草地上。忽然我發現前面有一條亮閃閃的帶子,走近一看,原來是一條明亮的小溪,我順手拾起一根木棒,在水中劃了一下,一條好幾米長的魚遊了出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捉住了它。我歡快的叫起來:“我捉住它了,我捉住它了。”路人走過來問我捉住什麽了。我說:“一條很大的魚。”她看了一眼說:“這魚大是大但是跟我們這裏的魚比起來還是不大的。”說完她就走了。我驚呆了,這麽大的魚還不算的大,那這裏的魚有多大呀!

“小朋友,請放了我吧,會有好運的。”我一邊側耳細聽,一邊尋覓聲音。原來是那條大魚在說話呀,我放了它,它一進水裏就撲通撲通的遊個不停,魚會說話,我想它一定是妖怪。于是就逃跑,它叫住我說:“謝謝你放了我,為了感謝你,我幫你捉些魚吧。”不一會兒,他就捉了好多魚上來,它終于不捉了。我說:“我要回家了,謝謝你的魚。”它說:“你下次還會來看我嗎?

”我說:“應該會吧,不過我要小心你家後面的女巫,你種些草吧,為了防止女巫傷害你。”它說:“不行不行,萬一你來時草長太大你走不進來怎麽辦。”我說:“那種些花吧。”它又說:“不行不行,萬一女巫在上面施了魔法怎麽辦?”我說:“那我回家了。”

話音剛落,我穿越時空隧道回到了現實。

千祥鎮國中初一:丁奕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