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一場朱古力雨

“我希望下一場朱古力雨!”每次過生日,我這個喜歡朱古力的女孩都會這樣許願。沒想到,再過了XX年之後,上帝終于看在我這麽虔誠的份兒上,滿足了我的心願……

那天,我還是在過生日,當我虔誠的在我生下來之後第13次許同樣的願望時,當是正在播放祝你生日快樂的錄音機突然放出這樣一句話:“在聽到此報道後的一秒鍾後,會下一場朱古力雨,請大家找好背簍,盡情享受朱古力的美味與香醇吧!”“吧”字剛說完,隻聽“轟隆”一聲,我們家的玻璃被傾盆朱古力染成了黑色,一會兒又變成了奶油色。

“啊!太棒了!”驚呆了的我半天才咬出一句話來。然後便如離弦之箭般飛了出去。

啊!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啊!現在,天上已經不再下朱古力雨了,但地面上的朱古力卻凝成了一條條朱古力河。黑白相間的,稠稠的,粘粘的,棒極了!一看,別人家的小孩兒都坐著浴缸來到了朱古力河上,盡情享用朱古力的美味!見此情景,我也不甘落後,把我們家放在倉庫裏的已經壞了的浴缸搬出來,讓父母坐在裏面,又抄起我們家不用的晾衣竿,拿了些盤子和勺子,坐進浴缸裏。

“蕩漾在朱古力河上,我的心情也格外舒暢,輕輕搖動生銹的小槳(晾衣桿),用一個盤子滿裝著黑色的瓊漿。”

打油詩吟完了,我把朱古力醬用勺子盛進盤子裏,細細品味。于是,一種醇香馬上就溢滿了我的嘴,讓人越吃越想吃“ohmygod!”我興奮得想哭,飄飄欲仙,輕盈如霧……

我和父母用凝固的朱古力捏起了藝術品,然後又填進嘴裏,幸福又滿足;我們用奶油朱古力蓋起了宮殿,那種精致,不亞于美國白宮……

吃著玩著我漸漸入睡,睡夢中,一聲呼喚把我吵醒,我這才發現,那場朱古力雨是場夢!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蠟燭前,我虔誠的許下心願……

路井鎮中初一:楊苗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