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精靈(2)

周一的考試

上課鈴打響了,班導老師剛走進教室,就被蘇拉與眾不同的服裝吸引了,要知道學校要求每一位學生必須穿校服的。老師緊緊盯住了蘇拉,但什麽也沒有說,隻是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喃喃的自言自語了幾句。蘇拉被老師這一舉動驚住了,同時全班學生都註意到了蘇拉今天的不同,絮絮低語,弄得蘇拉的臉上火辣辣的,好像做錯了什麽事似的。蘇拉被同學們看得低下了頭,把臉埋在懷裏。等全班平靜下來,老師開始講課的時候,蘇拉的目光再次與老師相碰的時候,發現老師的目光不再那麽嚴厲了,而是變得很溫暖很溫暖。

法語科考試的時候更是奇怪。法語卷向來很難,今天的題更是難上加難,同學們正抓耳撓腮時,蘇拉卻對答如流。當她讀完一題後,腦袋裏好像有一個聲音在告訴他正確答案。那次考試,蘇拉得了滿分,這可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能在法語這科上考滿分的。法語從未及格過的她,今天怎麽會……這個分數不禁引起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贊賞。“難道我真成了最聰明的人?”她反復問自己。

今天是星期一,黑色的星期一。今天有最令蘇拉頭疼的體育課,偏偏今天又要達標,煩死了!來到環境優美的操場,站在百米跑道上的正是蘇拉和“體育奇才”傑邁,“和傑邁分在一組,蘇拉真可憐!”女生們連聲抱怨。誰知,哨聲一響,蘇拉如離弦的箭飛奔在跑道上,與傑邁不分上下。最終蘇拉與傑邁同時沖到終點,創造了新的紀錄。

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著不平凡的一天,蘇拉的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鐵路中學初一:紫衣女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