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月球旅行

到了2033年,人類的科技得到了迅速的發展。而我,有幸成為去月球旅行的遊客之一,隻有100個名額喔!

在旅行之前,我們這100名幸運者進行了15天的強化訓練。現在,我們要出發了。你認為我們會怎樣去月球呢?乘坐宇宙飛船?不,你out了。現在是高科技時代,還需要它嗎?以往人類登月球難度相當大,隻缺少一個細小零件,就可能造成生命危險。現在不同啦,隻要一個背包,一個手表,和一個類似耳機的太空翻譯儀,就ok了!

看吧!我的萬能背包長出一對翅膀,向浩瀚的宇宙飛去,哇,真美呀!不過我的旅行時間隻有3天,是不容拖延的。我馬上向我的目標——月球飛去。它上面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坑”,像痘痘一樣,那是隕石坑。我迅速進去,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陌生的世界,沒有生物,我感到有些孤獨,我的同伴呢?咦,我在月球上蹦蹦跳跳,剛到有趣極了。因為月球吸引力小,隻有地球的1/6,所以人到了月球會變得特別輕,可以跳得很高。如果在地球我也能跳得這麽高,我就是世界冠軍了,嘻嘻。好了,這次來到月球我還是有任務的。因為萬能背包,我雖在月球,但行動可以方便許多。“哼,哼——”一陣抽吸聲傳來,背包立刻向我報告:“主人,附近有外星生命發現。”喔,地球十幾年都沒發現的外星生命被我發現了?太棒了!呃,有些興奮過度。那它為什麽哭呢?開啟手表的尋聲器,喔,在這兒。她有大大的眼睛,頭發是藍色的,手小小的,身子隻有三歲的小孩兒那麽大。她手上有個綠色的手鏈,好漂亮呀。不過她好像有什麽事,留下了銀色的淚水。開啓翻譯儀,我說話了:“你好,我是來自地球的朋友,你放心,我是不會傷害你的。”我盡量輕柔地對她說話,生怕驚擾到她。“我叫楊如蘭,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我叫琳月。”

“那麽,你有什麽事嗎?為什麽哭呢?”

“嗚,我受傷了。”

喔,她好像很痛苦。

“我們外星人和你們不一樣,本來我們的瞳孔是藍色的,如果受傷就會逐漸變成黑色,再變成紅色時,生命的力量就會消失的,我也會變成藍色的粉末撒在這土地上。”她好像很焦急。“求求你,救救我。”

對,現在她的瞳孔是黑色的,我一定要幫助她!

我開啟背包,開啓醫療系統,“用什麽呢?”我思考著。“好,就用這個。”我把萬能治療水給她喝下,“怎樣?好些了嗎?”

“呃,不行啊,楊如蘭,看來隻有這個辦法了。”看來萬能治療水對她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有什麽辦法?我會盡力幫助你的!”看來不能再拖了,她的瞳孔已逐漸變紅色的了。

“隻有找到一一草才能治好我。”

“什麽?一一草?”這是……

“它隻有小指蓋那麽大,是一種神奇的葯物。要一千年才能成熟,一千年才能開花。你要找的就是紫色花的一一草。”

“好吧。你等著啊!”一點線索也沒有,怎麽找?

“拿著這條手鏈,它會給你提示的。”琳月很疲乏,指著那條漂亮的綠手鏈。

“怎麽不早說?好,我去了。”我開啟飛翔器,努力尋找著。“丁——丁——”手鏈發生了一個變化——亮起來了。在這兒嗎?可一一草那麽小,悲劇啊!

“琳月,琳月,我找到啦。”哇,經過千辛萬苦的地毯式搜尋,終于找到了一一草。

看著她吃了一一草,眼睛又變成了藍色,她更漂亮了。

琳月張開透明的翅膀,很感激我。“既然相遇,用你們的話來說就是緣分,這條手鏈是我最愛的東西,就贈予你了。它會幫助你的。”她對我笑了。

“我們是好朋友,對嗎?”我也笑了。

我們緊緊擁抱在一起,然後她就消失了。我回到了地球,因為臨走前我答應過她:不將這件事告訴別人,這事成為了我們倆的秘密。看著這條手鏈,我不禁想:琳月,何時能再見?

江西宜春宜春創新實驗中學初一:99577561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