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巴比倫國王

假如我是巴比倫國王,我會在自己享福過程中,帶利給人們。以我為神而創立一個宗教,使人們信仰宗教。自己個自己增加一個神秘感。而本國的人分為兩個階級,一為貴族,一為平民。當然平民不會受到不公平待遇。貴族不能亂殺亂講,也不能對平民不公平,待遇與平民一樣。貴族可以擁有戰敗國的平民為奴,讓自己的人民享福。而戰敗國的平民、貴族逐步成為本國最底層的特色——奴隸。這些奴隸造城牆、宮殿、房子,耕田全都讓他們做。如果有國家要與我國開戰,本國的又一特色,奴隸部隊!人人手拿一把刀,一把盾,沒有更好的裝備。如果成功阻擊敵人,幸存下來的將不再是奴隸,而是享受我國平民待遇。如果沒有活下來的,這時敵人軍隊已經消耗過半,再用我國正規部隊出擊,一舉打敗敵人。

大家肯定會問奴隸在戰場上不努力殺敵人會怎樣?這很簡單,在他們成為我國奴隸的時候,灌入以我為神宗教信仰。隻要能夠存活下來,打敗敵人的話,便可以離開奴隸階層成為我國的居民,不會受到歧視。因為我會說這些奴隸是被本神所選中的人,他們可以進階平民,是神的武士,沒人敢懷疑。而每打敗一個國家,就會有源源不斷的奴隸進來,所以有著新鮮血液,所以有著無數次的信心血液來滋養本國一次次成功。而勝利越來越多,人越來越多,資源不夠。因為奴隸是最底層的,所以經常吃不飽穿不暖,導致病死。許多新生血液越來越少。在一次與中國的戰爭中,在戰鬥中死了許多奴隸,也沒有勝利。最後奴隸全軍覆沒。而平民也忘記如何耕田種地,也漸漸的衰亡了下來。在被一個不知名的國家打敗後,這個國家就滅亡了,巴比倫就衰亡了……

貴州貴陽南明區十八中初一:吳涵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