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穿越時空遇見你

夜深了,《草叢的村落》裏的音樂家們開始演奏起一曲曲美妙的音樂。這是,一顆流星以飛一般的速度劃過天空,仿佛一串《金色的腳印》。

我正聽著貝多芬的《月光曲》,睡著了,朦朧中,我仿佛踏上了一條《絲綢之路》。

曲子突然停了,我也醒了。桌面上插著的《半截蠟燭》照亮了整個小屋。“咦?這是哪,我怎麽會在這?”我站了起來,撓著腦袋自言自語地說。突然,屋外傳來幾聲槍響,仿佛《猴王出世》般驚天動地。我抬頭向窗外看去,天哪!我不是在做夢吧!在遠處的山崗上,是《狼牙山五壯士》!!難道——我,穿越了?

突然,一群日本兵沖了進來,旁邊的那個小兵嘰裏呱啦的不知和領頭的老大說了什麽,那個老大突然朝我開了一槍,正當子彈要射穿我的心髒時,我又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那是一個櫻花漫天飛舞的世界,每戶人家都安裝了《新型玻璃》。一個公園的千年《楊樹》最引人註目。一隻鸚鵡在空中飛舞著叫道:“慶祝滿族國小XX0周年!XX0周年!”XX0周年?難道說,現在是……21946年?天哪,居然穿越到未來了。

哈———,我打著哈欠站起來,旁邊的mp3還在放著《月光曲》,看來,剛剛那或許隻是夢罷了。但我忽略了,衣服後面的帽兜兜裏,裝滿了櫻花……

初一:見習偵探(見習偵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