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敏達歷險記-01

敏達是一位冒險家,也是一位地質勘查員,他去過很多的地方,當然也受到過許多大大小小的磨難。

一天敏達在報紙上刊登的一則訊息:

最近,我們將招募一批人員前往w山上的m號山洞進行為期5天的探險與地質勘查,請有意者到烏龜頭大酒店908號報名,{註意:此次探險可能會有生命的危險,請考慮後在做出決定}活動咨詢熱線:02356-8896789356//02356-8896789359

黑狗冒險有限公司

敏達一看有探險忙收拾好行李,打的去烏龜頭大酒店,剛到9樓,隻見人山人海,黑黝黝的一片,全在908房間的外面。敏達隻好等著。終于等到了,敏達坐在工作人員前面,經過一番的討論,敏達成功的被錄取了,現在在酒店住著,三天之後出發。

終于要出發了,敏達上了車,車上已經坐了大約有二三十人。車浩浩蕩蕩的開到了鄉下,敏達看見了遠處有一座高山,有六七千米高,隊長告訴他們:“這就是w山,山洞在四五千米的地方,我們要爬二小時的山路到山腳下再爬三四小時的山路到達山洞,然後扎營,明天進洞。”

浙江湖州安吉縣報福中學初一:王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