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解救鑽石溜冰鞋毛毛

在森林的中心,住著一隻用鑽石做成的溜冰鞋―毛毛,它有一個好朋友―一隻高雅的小松鼠,名叫豆豆,他倆在森林裏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

可惜,好景不長。一天,這裏來了一個貪婪的獵人,看見了豆豆,便用陷阱將豆豆抓住了,毛毛很久都沒看見豆豆,于是便出去找豆豆。不巧,從一個茅草屋的窗子外看見了豆豆,它被關在了一個籠子裏。它偷偷的跑進茅草屋,打算將豆豆解救,可一進去,就被獵人看見了,獵人想;鑽石,隻要我把它賣了,就能得到許多錢,我就不用再做獵人這份辛苦的差事了。于是,獵人撲過去,打算將毛毛抓住,拿去賣錢。可毛毛眼疾手快,很快就跑開了。沒被獵人抓住,獵人靈機一動,對毛毛說;“隻要你過來,讓我抓住你,我就把他放了。”

毛毛想到自己和豆豆往日的友情,不忍看到豆豆被獵人殺害。

于是毛毛走了過去,獵人也把豆豆給放了。豆豆雖然不肯走,但它想了想現在的危急情況,立即逃走了。

當豆豆離開了茅屋,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動物們解救毛毛,他把毛毛被抓的來龍去脈告訴了老虎大王,老虎大王一聽可氣壞了,大聲罵道:“熬,敢在我的地盤上撒野,不想活了,我這就召集所有的動物們開會,看看怎麽整整那個獵人。”

于是,一場森林大會開始了。動物們集思廣益,沒過多久就想出了三種整治獵人的好方法。

開始行動了,先進行方案一,由臭鼬進入獵人的房間,再將他的房間污染,可差一點兒被獵人抓住,方案一失敗。

隻好實行方案二,可方案二還是失敗了。

隻好實行最殘忍的方案三;用昏睡蛇的毒液註入獵人用的水杯裏。最終,方案三成功了。

從此,獵人一直昏睡在森林中,再也沒有醒來。毛毛也被大家成功解救出來。所有的小動物們都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了森林裏。

初一:曾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