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異樣的世界——夢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種不同的心境,可能有的人對世界很失望,收到了一點點的挫折就想不開;有的人摔倒了爬起來,一步一步的走;有的人在受到挫折時開啟異樣的世界——屬于自己的那個世界:藍藍的天,羊一樣白的雲朵,任何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那是哪裏?那裏就是夢,在夢裏,我們所有的壓力都可以訴說給夢中的種種,不一樣的夢,不一樣的願望,不一樣的孩子,不一樣的童年,不一樣的幻想,那種種的美妙,有些大人怎麽會明白,一個小孩的心情,一個童年的夢與幻想,有兩個真實的故事,兩個不同的心態不同的夢:一個小女孩,夢到自己考上了清華大學,拿著錄取書給媽媽看。就在對媽媽說完這個夢,媽媽笑著說;不可能,你怎麽能考上清華大學呢?你從小就是智障啊。小女孩並沒有被媽媽的話而迷失了方向,女孩長大了,努力了,付出總會有回報女孩的媽媽帶著滿頭銀發,接到了女兒考上清華的錄取書,激動得眼淚止不住的流。

另一個女孩也做了同一個夢,但是,那並不理想,女孩不相信這個夢,本來那個女孩很聰明,從小智慧超人,結果卻是相反的,不要問我為什麽,因為她們有著相同的夢卻有著不同的心情,有著不同的智慧,又有著不同的信念。也許你不相信,但是,付出總有回報。

初一:wszyy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