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雪莉夢境歷險記

“晚安,寶貝!”媽媽親了親雪莉,輕輕走出了房間。雪莉靜靜地閉上眼睛進入了夢鄉。

在夢境裏,雪莉來到了一片大草原,綠綠的草地像一片巨大的地毯,雪莉正奇怪怎麽沒人呢?忽然她聽到身後有人說話:“你是誰呀?”雪莉回頭一看,身後飄著一隻天使式微笑、有一雙紫紅透亮的大眼睛、手裏拿著一支七彩光芒的魔棒、閃動著粉紅翅膀的小精靈。雪莉說:“我叫雪莉,你叫什麽名字呀?”“我叫那露,是草原精靈。”“草原精靈?精靈隻有在童話裏才會有啊。我怎麽會在這裏呢?這裏是哪裏啊?”那露笑著說:“你現在在你自己的夢裏。”“啊!那我要怎麽出去呢?”雪莉害怕極了。那露說:“不要怕,順著我的魔棒指著的方向一直向前走,過了一條小河後,你會看到一顆很大很大的蘋果樹,推開樹身的大門,走進去你就可以回家啦。”

雪莉告別了精靈那露,走啊走啊,看到前面有一本超級大的童話書,雪莉開啟第一頁,一隻橙色的小螞蟻晃著藍色的觸角向雪莉打招呼。雪莉問:“小東西,你怎麽會在這裏?”小螞蟻說:“我被施了魔法,關在這裏,謝謝你救了我,我送你一份禮物吧。”雪莉接過禮物,是兩張卡片,一張畫了藍色的海龜,另一張畫了一隻藍色的兔子,下面寫著“通行證”“這是什麽呀?”雪莉奇怪地問。小螞蟻解釋說:“這是通行證,它們會幫助你回家的。”小螞蟻說完就消失了。

雪莉繼續向前走,眼前真的出現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怎麽過河呢?小精靈沒有告訴我啊!雪莉急哭了。“你為什麽哭啊?”一個細細的聲音響起。雪莉擦幹眼淚一看,一隻藍色的海龜正盯著自己看。“你可以帶我去河對岸嗎?”小海龜說:“你有通行證嗎?”雪莉想起小螞蟻送給自己的通行證,笑了起來。

雪莉在海龜的幫助下過了河。走啊走,筋疲力盡的雪莉累得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她想起媽媽說過的一句話:“要做個堅強的小女孩,不要總是哭。”于是她止住了哭,抬起頭,居然看見一隻藍色的兔子以10米秒的速度奔過來。天哪!世界上居然有藍色的兔子!而且速度還那麽快。兔子說:“把通行證給我,我帶你回家。”雪莉拿出通行證,騎在兔子身上,兔子像風一樣賓士,很快來到了一棵很大很大的蘋果樹下。

果然,蘋果樹身上有一扇大門,雪莉推開大門,朝身後留戀地望了一眼,走了進去。“快醒醒,上學了。”雪莉睜開眼,是媽媽笑眯眯地站在床前。

初一:初夏冰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