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神奇炫彩車

神奇炫彩車

2033年9月9日得玉穎星:“爸,你又發明什麽了?”“一輛很神奇的車。”“怎麽神奇了,我看看。”“你等會,我一會帶你出去試。”“好滴。”這是我和爸爸說的話。

“爸爸,你說的車在哪啊?”“你看!”“什麽啊?什麽都沒有。”“看我手裏。”“不就是個遙控器嗎?”“我告訴你這個小小的遙控器有什麽功能啊!”“快點說,我都要急死了!!!”“好~~這個綠色的按鈕是可以讓車子變大變小的,按一下可以變大,變得和正常車子一樣大。按兩下,可以變得比正常車子大一倍。按三下,可以變得就和拇指的指甲一樣大。而這個紫色的按鈕,可以讓整個車子飛起來,因為有的時候不是堵車麽。紅色的按鈕是即使沒有人車子也可以自動開起來。粉色的是可以讓椅子給人按摩的,藍色的是給在車上的人選擇要什麽喝的,吃的。最偉大的就是這個黑色的按鈕,可以為人提供一個電腦,電腦中可以完所有自己想玩的東西,並且,可以玩在網頁上沒有的東西,就是要自己想著這個遊戲是什麽樣的,要怎麽玩,就可以把思維輸入到電腦中,電腦就有這款遊戲或者工具。”“哇,這麽神奇啊!那這車叫什麽名字啊?”“暫時還沒想出來。”“嗯~~就叫它炫彩車吧!怎麽樣?”“好啊,現在我就帶你去兜風!”“太好了!!!”

“姑娘,該起來了,一會上學該遲到了!”喔!原來是一場夢啊!

黑龍江佳木斯樺南縣樺南縣第四中學初一:張藝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