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假如失去光明

這個世界,有望不盡的漆黑。這個世界,就算努力聆聽,也未聞一絲一毫。在這個世界,隻有你,與你的心在一起。任何想法感受,隻有自己懂得。那黑色中,仿佛蒙著一層厚厚的壓抑,讓人無法喘息。

還好,還剩下自己的觸覺,我細細摸索著以往熟悉得讓人不經一看的東西,想著它們的樣子,往事漸漸浮上心頭,那件件物品讓人感到十分親切,它們伴我度過了一天又一天,我輕輕笑了,笑地很凄慘,很悲傷。心中很痛很痛,像撕扭著一樣。

我臥在床上,卻難以入睡。我輾轉反側,氣憤地拍打著床,能感覺的隻有掌心的痛。現在,很安靜,安靜得十分可怕,我渴望看到一點光明,哪怕是淡淡的月光。我渴望聽到一絲聲響,哪怕是往日的喧鬧與嘈雜。我真的好害怕。我被孤獨鎖住了,怎麽也闖不出去。我輕輕啜泣,身體縮成一團,緊攥著被角,手被攥的生疼,但我想要這種感覺,因為我怕我也失去了它就徹底地迷失了,在這恐懼與絕望匯成的黑暗世界。我再也受不住了,抱住頭,扯著嗓子嚎啕大哭……

當我睜開眼睛時,眼前一片光明。似乎比之前更加亮堂。我十分興奮,望著周圍的一切,恨不得去擁抱它們。聽著風兒吹樹葉的“沙沙”聲,我覺得那美妙得無法形容。我愛這個世界,光明與愛的世界。

初一:王馨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