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30世紀的鼠

我是一隻30世紀的鼠。

笑什麽笑,告訴你,30世紀,我們鼠族已經代替了人類的位置,成為這地球的主人,是地球上最高貴的動物。

想當年,還是人類統治世界的時候,我們鼠族隻能東躲西藏,在動物鄙視的眼光中苟且偷生,一遇到人類,隻能向上天祈求保佑。而如今,人類與我們鼠族互換了位置,鼠族成為了統治者,而人類隻能做我們的奴隸罷了。

當年抱頭鼠竄日,今朝統領乾坤時。這是要經歷多少苦難才能修成的正果,是多少鼠輩汗水的結晶。當年人類說這是千裏冰封,萬裏雪飄的美景;是大河上下,頓時滔滔的大氣;是紅裝素裹,分外妖嬈的嫵媚;是千江水有千江月,萬裏無雲萬裏天的清澈,是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的寬廣;是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豪邁。想想,那是一個多麽可怕的世界。

今天,我們鼠族站起來了,齊心協力創造了一個如此美好的世界,烏雲天,垃圾地,天色全黑,深深吸一口氣,全是清新的臭氣,烏雲之間還閃爍著閃電,酸雨打在身上,讓我們精神為之一振。這就是完美天堂,美好鼠間。如果你來到這兒,一定會激動得熱淚盈眶!

告訴你!我們十分感謝人類。因為是他們把春天細雨濕衣看不見,閒花落地聽無聲這樣不堪入眼的世界變成遮不住的禿山隱隱,流不斷的污水悠悠這樣心曠神怡的世界;把夏天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醜陋世界變成空山酸雨,有來無去的美麗世界;把秋天誰家秋院無風入,何處秋窗無雨聲的煩躁世界變成一望萬裏無草木,滿地隻剩垃圾山的清靜世界;把冬天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裏船的骯髒世界變成空中酸雨降,雷電空中吼的彩色世界。

當年,我們鼠族受到人類的打罵,視人類為仇敵,現在,我們受人類為恩人是他們把樹木砍光,是他們為我們創造了一個如此美麗的家園。

我是一隻30世紀的鼠,我為生在這裏而自豪!

初一:劉漢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