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賽爾號傳奇之旅19

賽爾號傳奇之旅19

救助了青龍和鳳凰之後,我們又繼續遠航了。

我們乘著賽爾號,經過一座星球的時候,發現了海盜孔維軍悄悄進入星球,船長發現有問題,讓我和梅俊偉跟上去一探究竟。

我和梅俊偉二人坐著飛船,緊隨其後。

孔維軍來到了一快空地,看上去像是祭壇,隻見孔維軍拿出七彩神石,放了上去,頓時,一道封印被解開了,裏面出現了一隻人形精靈。

“哇喔!這隻精靈好帥啊,僅次于戰神聯盟啊。”

人形精靈的封印被解除,散發出驚人的戰鬥力。在解除封印的同時,祭壇裏出現了一個黑影,進入了這隻精靈的體內。

我們利用精靈分析儀,分析出這隻精靈的特征。原來,它就是被創世之神封印萬年的魔聖尤尼卡。

從那個黑影進入魔聖尤尼卡的體內後,尤尼卡開始和自己體內的黑影說話,孔維軍也感到迷惑,最後,尤尼卡將七魔將孔維軍打跑,然後開始了自己的暗黑計畫。

隨後,尤尼卡在祭壇裏釋放能量,將邪惡四靈全部召喚出來了,其它三位分別是——巨石靈王,尤米娜(尤尼卡妹妹),帕羅狄亞。

尤尼卡體內的黑影將尤尼卡完全控製,利用自己的能量,也將其它三靈控製,這下,黑影的計畫正式開始了。

邪熱四靈在宇宙各地為所欲為,蒐集各種暗黑力量,這樣才能幫助黑影重生出世。

我和梅俊偉趕緊回到賽爾號,通知了査玉衡船長,得到査玉衡船長的命令後,我們小隊一行六人有再次出動了。穿上羅凇博士給的戰甲,前去和邪惡西靈戰鬥。

在宇宙各地找了半天,終于找到了邪惡四靈,它們正在吸取弱小精靈的力量,然後傳給尤尼卡體內的黑影。

“住手!”梅俊偉吼道。隨後上前戰鬥起來。

尤米娜使用冰元素製造了一個隔離場,我們無法進入,我們使用雷射線,擊破了冰塊,向邪惡四靈展開進攻。

邪惡四靈徹底發怒了,向我們發起進攻。還好羅凇博士發明的戰甲是超合金的,我們隻是受了輕傷。我們召喚出精靈開始並肩作戰。

邪惡四靈使出合擊——邪惡四靈陣,將我們的精靈鎖在陣中,精靈的能量開始大幅度減弱,形態漸漸變回了原始。邪靈們發起最後一擊,我們和精靈都被打敗了,我們趕緊坐上飛船,迅速撤離,沒想到邪惡四靈看上了我們精靈的力量,向從我們精靈體內獲得能量,我們趕緊跑。

邪惡四靈中的尤米娜向我們發起遠程攻擊,使出極冰寒風刺,我們的機翼被打斷,掉落在了一個星球上。

“可惡的邪惡四靈,看是你們厲害,還是我們的戰神聯盟厲害。”梅俊偉氣憤地說道,隨後召喚出了戰神聯盟,戰神聯盟將我們安置好,與邪惡四靈展開戰鬥。

邪惡四靈中的巨石靈王的土元素力量驚人,想利用土的力量將雷伊石化,可雷伊速度太快,根本無法攻擊,隨後,雷伊使出雷神天明山,將巨石靈王打敗,卡修斯也不遜,使出量子絕滅波,將尤米娜的能量打散,導致超進化形態退化,蓋亞利用超進化的力量,使出戰神狂龍破,將帕羅狄亞打敗,最後的布萊克使出邪靈擊,將尤尼卡打成重傷。

漸漸地,尤尼卡體內的黑影開始成形,跳出尤尼卡的體內,將向邪惡四靈體內註射的能量全部吸回,尤尼卡們的神智總算恢復了,告訴邪惡四靈真相後,我們便一起對抗黑影。

黑影的力量開始匯集,最後形成了一個和玄武,白虎一樣等級的神獸精靈——惡靈獸。

精靈分析儀分析,惡靈獸曾經想和麒麟一起統治宇宙,麒麟不肯,便發生戰鬥,由于一時大意,敗給了麒麟,被封了在了芮思星的祭壇裏。

(未完待續)

初一:張洪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