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小雪花旅行記

天到了,天氣冷了,我是一朵晶瑩的小雪花,漫漫的從天空中飄下,開始了漫長的人生旅途。我和我的伙伴們飛向了大地,飄一會,歇一歇。一會兒和雲姐姐說說悄悄話,一會兒和風哥哥捉迷藏。一會兒落在樹梢,一會兒自由飛翔。我飄在空中俯瞰大地,大地上的萬事萬物多美好啊!我看到了遼闊無垠的草原,我想飛到草原上,為草原添上一筆美麗的色彩;我看到藍色結成凍的大海,我想飛到大海裏,讓大海的冰更加厚一點,這樣,小朋友就可以在海上玩了;我還看到了高聳入雲的山峰,我想飛到山峰上,俯瞰翻滾的雲海,景色多麽壯美!

我飛過農民伯伯的稻田,地裏的麥苗正在甜甜地睡覺,小雪花把輕盈的舞步一滑,就飛走了,我可不想驚動睡覺的麥苗寶寶們。

我來到工人叔叔的煉鋼廠,把白白的小臉使勁地貼在玻璃窗上,哎,那裏怎麽沒有大機器在轟隆隆地唱歌呀?還是一位經過窗底下的阿姨好,你聽,她說:“嗯,現在一切用電腦操作,就是方便簡單,還是節省能源,我們的工廠多幹凈啊!”

我透過窗玻璃一瞧,可不是嘛,這裏簡直像個大花園,那裏還是以前冒著黑煙的工廠呢。

春天來了,太陽冉冉升起,我小雪花又變成了水,滲進泥土裏。在泥土裏我聽見人們在說:“好一個瑞雪兆豐年!”

初一:繁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