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戰爭星球,因水而戰

戰爭星球,因水而戰

“呼哧呼哧”我抹去黝黑得泛著油光的額頭上的汗水,行走在街道上。熾熱的太陽發出近白色的烈光,大街上沒有一個人影,沒有一個店面,沒有一棵植物,安靜,安靜得可怕。“轟!砰!”嘯呼而來的炸彈聲,但我仍然平靜地走著,炸彈聲在這再平常不過的了。因為這裏是——26世紀。

“摩爾裏”從我身後突然傳來一道沙啞的嗓音。隻見一個身穿特級作戰服,腳踏野戰軍靴,頭戴負熱帽,兩條裸露在陽光下那紅黑結實的臂膀的一個青年,正踏在懸在地面上的浮板器。“科斯塔坦,怎麽了?”我好笑的看著他慌張的模樣。“新北區據說運來了一批貨,幾卡車的淡水,不少‘水妖’都盯著呢!”說著,他舔了舔幹裂得像旱河床似的嘴唇。我眼睛一亮,摸了摸癟癟的蓄水袋,那兒的水在五天前早就沒有了。“走!”

(我是一名‘水妖’,但並不是什麽非人類的那惡心的妖怪,是專門盜水的強盜,在嚴重缺水的26世紀,‘水妖’早已橫禍亂世了。)

“咻--”作戰信號彈!“快,來不及了!”我馬上跳上科斯塔坦的浮板器,看到最大馬力,“目的地:hell新北區總部”機器女聲響起。“噗--”浮板向天邊飛起,隻留下藍色的火光。

“咻—“”咻—”在我們飛向新北區時,已經看到了不少浮板作戰隊。我皺了皺眉頭,已經有這麽多的人知道了水源,看來,又要進行一場血戰。科斯塔坦似乎看出了我的擔憂,微微側過臉,“放心,我們會得到水的”聽到科斯塔坦的安慰,我稍稍平靜了一些。“新北區到達,程式自動關閉,”我們馬上跳下浮板,飛奔到集合地點。我們一到,就立馬驚呆了。隻見專門運水的車隊全部倒塌,後備箱的水全部不知蹤跡。風,吹過我們的臉龐,如利刃狠狠地割過我們每一個人的臉龐。我抬起頭,想哭,可是沒有眼淚。望著灰蒙蒙的天空,沒有一絲生機。“wow,你們這個表情太有喜感了。”我們抬頭看向聲音來源的主人,每個人臉上都露出厭惡的神情,沒有掩飾!“虜伯斯,是不是你做的!”領隊深呼吸道。“當然,那麽,戰爭--開始!

每個人都拿起了雷射劍,身上的作戰鎧甲盈盈發出銹青色的熒光。砰”“嘩--”一支銀色的箭頭閃著紅色的血光,向我急馳而來,我來不及反應,馬上揮劍迎合,“滋磁”對手是在強大,握劍的雙手被利箭的一擊而入電擊一般似的麻木。“砰--砰--”戰爭真正開始。巨大的爆炸聲震動耳膜,刀劍相交,霎時,刀光血影……

我不知道我在幹什麽,隻知道為水而戰。我早已麻木,用無數同胞的生命來換取那少得機會可憐的水。我已經不想再殘害別的生命了,我好累,我的靈魂,好-累-我慢慢倒下,眼前慢慢模糊,我終于逃離了這個因水而戰爭的悲慘世界,我好高興,但願,我可以來到一個有著充足水源的世界。

這--是哪?這兒有波光粼粼的小河,有鬱鬱蔥蔥的樹林,有鳥兒叫。好美!我馬上急匆匆地跑向小河,摸到了清涼的液體,我迫不及待地喝了下去,霎時,環境又變了:清澈的小溪變成了一條烏黑的化工排渠,樹林早已不知去向,土地早已沙化……這,是怎麽了。原本的好環境,我們都求之不得,為什麽他們如此不珍惜!時間飛快流逝,我見證了這個星球的興起與腐落。4XX年後,天哪!我看到了什麽,我自己!原來--我們的星球不是原來就缺乏水源,我們的星球原來很美麗!實心球迅速腐落得不是誰,是人類!

“摩爾裏!摩爾裏!醒醒!”我聽到了一絲熟悉的聲音。科斯塔坦!我緊緊抱住他,臉上一片濕潤。“天哪!摩爾裏,你流眼淚了!”說完,他馬上用一個容器把我的眼淚裝下,我疑惑地看著他奇怪的舉動。他黝黑的臉龐竟泛起一片紅雲:“你救了我們星球的所有人,摩爾裏!”,他激動地看著裝滿我眼淚的瓶子“諾培拉特博士研究了一種高科技進化產品,其中我們唯一缺少的就是淚水,原本我們要放棄了,可,可是,可是你……”他似乎激動過頭了,手舞足蹈著,在溫暖的陽光下,我笑了……

初一:劉麗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