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友誼之花盛開了

小貓和小狗天生都是死對頭,見了對方總要拳腳相加,在外人看來它們永遠不可能成為“戰友”的,可是意外發生了……

王家的小花貓花花和李家的機靈狗聰聰一見面就要打個不停,嘴裏老是指責著對方。這天,它們的小主人要賣掉它們。花花和聰聰知道後一直心驚肉跳,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它們兩個一直在院子裏轉來轉去。機靈的聰聰靈機一動,心想:花花雖然愛美但還是學了點功夫的,要不和它聯手?想到這,聰聰突然看到花花來找它了。兩人相視一笑,放下了所有恩怨,一起拖著手去找它們的主人。先到了花花家,它們站在了主人面前,隻見主人目瞪口呆的盯著他們的手。還沒等主人反映過來,花花的絕招“飛貓爪”給主人的臉上留下了一條美麗的曲線!接著聰聰上去把主人咬的緊緊的,血一滴一滴的留下,直到主人說不抓花花了他倆才松手。把花花的事情解決後它們一同來到了聰聰主人的家,看到兩隻狗一起來了聰聰的主人早就被嚇的半死,連忙說要放了聰聰。兩人互相笑著連忙互相說謝謝,它們兩手握著手在路上有說有笑……從此以後,它們兩每時每刻都在一起玩耍、一起吃飯、一起逛街,成了一對要好的朋友!人們都高呼著:“友誼之花盛開了!”

初一:劉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