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星星的願望

在遙遠的天邊,有一顆銀亮的,不起眼的星星。

它有一個願望。它是一顆許願星,它最大的願望就是實現別人寄托給它的願望。

它老了,不可以再做它原來的工作了,隻能在月亮旁默默守護著,它多希望自己還能像年輕時那樣,發出耀眼的光芒,俯視著大地,可現在,它隻是一顆被其它耀眼星光吞沒的星星。

它曾把這個願望給其它同伴說,可是它的同伴都說它異想天開,它不服氣,它決定在這生命的最後時光實現它這個偉大願望,給它的同伴好好瞧瞧。

它嘗試了各種方法,都沒有成功,此後,它成了同伴們嘲笑的對象,每次同伴一見到它,都會對它投向鄙夷的眼神,備受打擊的它並沒有放棄它這個美好的願望,反而更加執著的實現它的願望,它的同伴都認為它己經無葯可救了。

它決定去求月亮女神多給它一點生命,好讓它有更多的時間去完成它的願望,誰知月亮女神說,萬物各有命運,她也沒辦法。

它灰心到了極點,連月亮女神也不幫助它實現這個偉大的願望,那還有誰能夠理解它?

它不甘心,它不服氣,它計畫了這麽久的偉大的心願,竟不能實現。

終有一天,它的生命走到了盡頭。

它這次真的放棄了,在這生命的最後關頭,為自己的無知流下了眼淚。

它本可以用那些時間做自己最喜歡的事,但事實上,它卻做了沒有任何意義的事。

它驚奇地發現自已的身體正在快速的發熱,發光,那光是它這輩子見到過的最耀眼的光。

它在空中極速的墜落,它深深地凝望了自己的大家庭一眼,帶著滿心的遺憾走了。

它忽然發現地上有一個孩子雙手十合,似乎在祈禱著什麽,一瞬間,它知道了這個孩子是在向它許願,它似乎明白了什麽

它明白了,不一定非要實現自己的願望,隻要把這些美好的願望深深地埋藏在心裏就足夠了。

于是,它懷著自己最美的願望,落下了地,它被灰塵埋沒在這一塊土地上,而這塊土地,正埋著最美的願望!

初一:陳文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