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單翼天使不孤單

她身後有一雙翅膀,帶她去奔跑,去追逐,去打鬧,甚至去翱翔!

她經常對自己說:“我看見每個人身後都有一雙翅膀,他們用翅膀成就了他們的夢想,哪怕會有再多的汗水和淚水,因為他們想摘下那顆最甜的果實不是嗎?”

她很喜歡唱歌,在她的屋子前,總能聽到她那婉轉而又膽小的聲音,她生怕有人聽見她的歌聲。有一次,一個偶然的機會,一位路過窗前的小女孩聽到她的歌聲,就趴在了窗台上,靜靜的聽著:“往前走別回頭,想著你一直在前頭,讓地球,走一走,也許就與夢想碰頭……”那聲音很清脆,女孩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她嚇到了,連忙低下頭,不敢直視那女孩。“為什麽不繼續唱呢?唱的挺好的呢。”女孩走進屋子對她說。過了一會兒,見她仍低著頭默不作聲,便說:“一個人要學會去尋找夢想……”

就這樣,她們從陌生人到了僅有一面之緣的朋友,直到無話不談的好閨蜜。她們經常一起唱歌,一起手拉手冒險,一起在海邊散步……不幸的是,在回家的路上,女孩遭遇了車禍,再也沒出現過……

幾年後,在一個電視節目上,有一位隻有一個翅膀卻很美的女孩說:“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歌唱家,唱給我的天使,她就在那!”說著,她指向天上太陽的方向。因為當年她的太陽割下自己的翅膀,成就了今天的她!

因為擁有一個翅膀也能飛翔,也能追夢,而且會活的更精彩!!

初一:劉雨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