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就會把地球畫的美好。樹葉落在草地上,會成為小草的肥料,垃圾落在草地上,小草會枯萎,我會用我的神筆把落在草地上的垃圾變成落葉,讓小草長的肥肥壯壯,保護環境。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就會把垃圾畫成資源。垃圾,往往是破壞地球的罪魁禍首,我們必須保護地球,把垃圾變成對地球有益的資源。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把地球的一部分畫為森林。這樣的話,沙塵暴,洪水,土石流等自然災害就不會那麽嚴重,被殘害的生靈不會有很多。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把海灘上的沙子畫多一點,因為現在人們把沙灘上的沙子都用來建築。使多數的海灘都變成垃圾場。有些因為沙子過少,使海水涌上岸,容易造成海嘯。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就會把喝水畫成更加清澈,使魚兒們能夠在這清澈的河水裏更加舒適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就會畫一些保護環境,從我做起的告示牌。來教導人們不要因為追求新事物而過度生產機器,使可再生資源不可再生。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把地球畫的更加美好!

初一:黃瑋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