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雨點

我是一粒小雨滴,我在雲上飄了好久,看到許多小河,大海。

那些河清澈見底,那些海湛藍無比,我十分向往到那些大海小河裏,特別是大海,聽說那裏有許多小伙伴,海底有美麗的珊瑚,五彩的魚群,還有那些漂亮的海星,哇,海底世界真是絢爛無比啊!終于,我等到了這一天,我終于落到了一條小溪裏,可是看到的,卻與我想象的截然不同……

我同伙伴們融在一起,快樂地奔跑著,這裏好像是一個美麗的村庄,鳥語花香,我很快樂。可是,當我走進城市的一條水溝時,我失望了……

這條水溝裏全是些白色垃圾,工廠的污水全部都排到我的身邊,我惡心地左躲右藏,可還是被污水弄髒了身體,傷心極了,現在,我全身上下都是臭的,水裏漂著雞蛋……

當我沉到溝底時,我驚呆了,溝底的魚,全部死了,有些眼珠暴出來了,有些肚翻得老高,還有些,隻剩下了白白的魚骨頭……

我默默地走著,沒了以往的熱情,那一幕,我無法忘懷,那些活蹦亂跳的小魚呢?我曾看著他們快樂地跳出水面,朝我開心地打招呼,我的心碎了。

“轟呯呯”,路邊一聲巨大的震動引起了我的註意,我扭頭看去,一台巨大的挖土機鏟掉了一顆顆大樹,大樹哥哥們痛苦地呻吟著,看著自己被截成一段段的身體,大樹哥哥們閉上了絕望的雙眼。上面的人類無情地議論著:“這顆樹不錯,可以成大器;“這塊地也很好,可以蓋成大樓。”……我慢慢地轉身,慢慢地走向大海,我還留有一絲奢望在大海,希望那裏能給我這次的遊程一個美滿的結局。

前面就是大海了,我全部的希望都凝聚在這裏了,我祈禱著,

走向了大海。

人類們,我在祈禱,希望大海依舊湛藍,魚兒依舊自由,珊

瑚依舊美麗。我祈禱著,我不知道結果,我不知道大海是什麽樣的,

因為我沒這個勇氣了,我怕失望會再一次襲來,所以,我沒邁出

這一步,沒走進那曾經令我向往的那片大海,我怕,我真的怕!

人類們,醒悟吧,別再污染水源,別再砍伐樹木,你們聽見了

他們的呻吟嗎?聽見了他們的呼喚嗎?聽見了他們的心聲嗎?

你們,聽見了嗎?人類們,醒悟吧!在我的遊程還沒結束之前,

現在海來得及。

人類們,我希望,當我踏進大海的那一瞬間,不再失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