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夢遊大峽谷[二]

那個怪物把我們三個抓進了他的洞穴裏,關在了牢房。牢房裏更恐怖了,到處都是骷髏,幾乎可以鋪滿一地。在其他的牢房裏,還有許多人被關在了裏面。

要想逃出去,就必須了解這個怪物,于是,我便和一個年老的人聊了起來。

“老阿公你知道這個怪物叫什麽名字嗎?”我說

“哎,孩子你就別問了,小心惹怒了那怪物,他會吃了你的喲。”

“老阿公,沒事兒的你就告訴我吧!”

“好吧,那我就告訴你吧,這個怪物叫巴克魯茲,是這黑暗谷的頭領,他的本領可大著呢!在牢裏的人沒有一個是他的對手呀!”

“那你知道他的弱點是什麽嗎?”

“ 嗯······讓我想想,喔!對了,記得上一次卡爾和他大戰的時候,我們發現他的弱點是怕火。”

“ 喔!謝謝老阿公”

“不用謝”

我把我所得到的信息告訴了卡莉公主和伽菲王子。

“喔,那太好了,我有一件寶物肯定能打敗他”

“什麽寶物?”我和伽菲異口同聲著急的問道。

“這件寶物是我父王在我過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它的······”

“好了好了你就別賣關子了,快說吧!”

“它的名字叫炎火球,可以發出大火,還可以發出最猛地招,它的口訣是:我心如火,堅不可摧。”

“ 那那那你為什麽不早說呀!真是的”伽菲說道。

“那是我一時被怪物給嚇得忘了嘛,又不是故意的”

“好了,你們別說了,我們應該早點逃出去”我大喊道。

就在這時,怪物巴克魯茲來了,我向他發出了挑戰,我們約定兩天後在懸崖上決一死戰,如果誰輸就必須去死,沒想到他盡然爽快的答應了。全牢人們活的希望全寄托在了我的身上。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