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紫水晶之心(四)

雪兒死了,永遠的離開了這片熱土——紫金國,也永遠的離開了可憐的紫織,現在的紫織隻剩下一個空殼以及一塊隻會“亂惹是非”的紫水晶,現在的她每天都隻是看著那塊紫水晶發呆,她甚至是想毀了它,可是紫水晶又是紫金國的命根……無可奈何,誰要自己比妹妹生的早,誰要美麗,誰要智慧,有一個知己,有一個愛自己的人不是世間之樂嗎?可是,愛自己的巫師死了,無端端的被箭射死了;關心自己的雪兒死了,為了自己的存在死了;自己的心死了,被著塊紫水晶給“害”死了。

“求您了,護國宮主,您就吃點東西吧!您這樣下去,沒等那些鬼來,我們紫金國就垮了,您也為人民們,為您的父皇母後和二公主想想啊……”這已經是這個宮女來的第n遍了。紫織在那裏依然保持著沉默,死死的盯著紫水晶,她已經消瘦了許多許多,她當日滿城風光的氣勢全都消沉了,眼睛裏的世界已經不再美好,飯菜漸漸變涼了……

“你以為這樣雪兒就會回來嗎?與其這樣父皇母後當初就不該選你當紫水晶的主人,而且你曾經不是說過要為雪兒報仇的嗎,照你這個樣子,那是報仇啊,分明就是去送死嘛,不過你死後,當然,紫水晶的主人就是我了,呵呵呵~”門外傳來了這種好似潑婦罵街的笑聲,其實她就是紫織的妹妹,紫金國二公主紫荊,她本來與紫織是不相上下的(兩人關系特別不好),可是她自從知道紫織是紫水晶的主人之後關系更加惡劣,並且還天天對下人發脾氣,結果年紀不大,臉上皺紋一大把,還學會在欺負下人之後的這種“呵呵呵~”的笑聲。

紫織站了起來,很不服氣的說:“你說什麽?沒錯,所以我要去練習,順便告訴你,我不可能會死,你永遠都不可能是紫水晶的主人,小妹妹,要你當還太嫩了,這個國家的安全還不知道會怎麽樣能,再說以你滿臉皺紋,出去不下死人來,才怪呀!”其實紫荊也不是滿臉皺紋,就是在跟紫織講話和欺負下人的時候是滿臉皺紋,所以那些下人寧願死也不願看見那張全是皺紋的臉,因而所有下人不是撞牆而死,就是咬舌自盡,所以二公主紫荊多年被評為“計畫生育最佳防護者”。但是在國王,王後面前卻是一個乖乖女,樣子可愛,性格溫柔,明顯的雙面人格。

紫荊無言以對,隻好把門往牆上一摔,瀟灑的走了。“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二公主要拿我來出氣呢,好了,護國宮主,您可以用餐了嗎,需要我再重新去拿一份嗎?”“恰恰孜孜恰恰……”還沒等這位宮女講,紫織就開起了“工”,沒想到文靜的紫織也在食物面前也有野蠻的一面,可怕呀!宮女在一旁似笑卻好像又有其他意思地看著淑女的另一面。

氣走了紫荊,填飽了肚子,紫織安詳地躺在天鵝絨床上,不要以為他忘記了悲傷,其實這時候她正看著燈籠想該如何為雪兒報仇,為人民求安……“忽忽忽忽”“疑,我怎麽睡著了,啊!為什麽我在樹枝上”紫織心裏想,可就是喊不出聲來。抬頭一看,月下有一個人影,手上拿著一把扇子,瀟灑地在月下樹上輕巧地擺著poss,紫織怎麽看都覺得自己是在做夢……

(未完待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