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神奇的書包

現在的國小生 除了在節假日不背書包,剩下不管在什麽時候都要背著沉甸甸的書包,把肩膀壓的又酸又疼,我要發明一種神奇的書包,給大家帶來方便。

這種書包有紅、黃、藍、綠、紫這五種顏色的按鈕,按鈕每一種顏色都有把不同的功能。

當你在上學的時候,發現書包裏有很多書,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它會自動減輕書包重量。

在你放學後,發現家長沒有來接你,而且自己家離學校很遠,這時候,你就可以按一下黃色的按鈕,書包的下面就會出現一個滑板,你坐在滑板上就可以回到家,不用自己走著回家。

當你在上學的路上,突然想起自己的作業本放在了家裏,你就可以按一下藍色的按鈕,作業本就可以自動回到你的書包裏,你就可以放心的上課了。

在你需要查找一些資料時,按一下綠色的按鈕,書包蓋上就會出現一個電腦螢幕,你就可以找到你要找的資料。

當你早上沒有吃飯的時候,按一下紫色的按鈕,它就會為你變出你愛吃的東西。

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做一個發明家,為人類做更多的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