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四季是一家

春姑娘、夏娃娃、秋姐姐、冬阿公都是大地媽媽派到人間為人們帶來歡樂的人。

有一天,夏娃娃調皮的說:“西西,老阿公,我們換個班好不好啊?”冬阿公不贊成的說:“那怎麽行,你想熱死萬物們嗎?不行不行。”夏娃娃不肯放棄,一直追著冬阿公跑來跑去,他們所經過之處,不是幹旱就是下起了鵝毛大雪,人們都怨聲載道。大地媽媽聽的都煩了,連個安穩覺都不能睡。她叫來春姑娘和秋姐姐,想問清楚事情的原委。可是春姑娘和秋姐姐老早就去追冬阿公和夏娃娃他們了。大地媽媽無奈隻好自己應付這些事。這時候,文靜而且懂事的秋姐姐回來了,她還帶來了罪魁禍首------夏娃娃。大地媽媽苦口婆心的說:“你們呀,怎麽鬧成著樣子了。我派你們來是造福人類的,而不是來添亂的。”夏娃娃這才知道自己錯了,他誠懇的說:“大地媽媽,對不起,我自己幹下的錯事我會解決的。”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怎麽行呢,大家都是一家人,有什麽事情都要一起承擔!”于是,四季齊心協力,終于把危機解除了。

我在這裏希望大家做事都要團結一心,那樣一定會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