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向死神認錯

有一個犯人,生前幹盡了壞事,即使死了,他在地獄裏也還是不肯好好的幹活,為自己前世所犯下的錯事贖罪。

有一天,他看見一個小女孩在偷吃糖,便跑過去,把小女孩的糖搶了過來,一口吃了下去。小女孩嘟起了小嘴,對犯人說:“你幹嘛搶我糖,你自己都那麽大了,還搶人家糖吃,羞不羞。”犯人說:“我從小家裏窮,沒糖吃,我看見別人吃糖,就去找我父母要糖吃,可他們沒錢買,于是,我長大以後就一直幹盡壞事,為了就是快點賺到錢。”小女孩憐憫說:“原來你身後也有一段悲慘的故事啊,不過,你還是不應該那樣子做,向我認個錯吧,以後也不要偷懶了,好好幹活吧,50年後還可以投胎的啊!”犯人說:“你為什麽要我50年後投胎啊?我已經犯下了大罪,根本不能再投胎了,這是死神的決定啊。”小女孩笑了笑,搖身一變,成了個清秀的女死神,原來,她是被派來考驗他的,看他有沒有悔改之心。

從此啊,犯人就在死神的監督下幹活贖罪,直到50年後再重新投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