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神舞的自訴

神舞,一隻翅膀上有許多美麗的花紋,歌聲能喚醒人類內心深處的一切善念。但是,神舞也是有苦衷的。有一天,森林裏響起了一陣陣清脆的槍聲,我趕緊飛到那裏,原來是一隻藏鈴羊跪倒在獵人的獵槍前,最後被狠心的獵人打死了,藏鈴羊呀,藏鈴羊呀,你為什麽不逃跑,卻“撲通”一聲跪倒在獵人的獵槍前,隻為了肚子裏的孩子。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無能,隻能眼錚錚看著他們一個個都死在獵人的獵槍前,我唱起了歌,為這隻偉大的藏鈴羊母親送行,突然,獵人朝我開了一槍,我平靜的看著這一切的發生,我高聲喊道:“來吧,來吧,我的朋友如果都死了,我怎麽能一個人活著呢,但是,你們這些傷害我們的人也不會安寧的,我們還會再來報仇的。”獵人又向我開了一槍,我瞪了一下眼睛,帶著對人類的怨恨死去了。

即使我死了,但是我的靈魂還在,我不會讓傷害我們的人再繼續傷害我們了,我來世還要再做動物,做一隻偉大的動物,保護我的親人不再被傷害,也不讓他們去傷害別人。來世,我一定會這麽做的,一定會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