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想象作文

“回憶國”

從前有個國家,叫回憶國,如果你是壞人,那你周圍的人就會一一離開你,讓你去品味孤獨的滋味,去沐浴悲傷的感受。如果你是好人,那你周圍的人就會稱贊你,和你做朋友,讓你得到幸福,開始感受微笑。所以,在這個世界裏,人們都是喜怒無常的,但他們也有個好國王。

這個國王叫:“小靈通”,他自從從無名國回來後,就來到了回憶國,他發覺這個國家的人們都是喜怒無常的,所以,他下決心要整飭這裏。他來到回憶城回憶市的回憶廳裏,和大家開了一個會議,會議的內容是“改變製度”。然而,卻遭到大臣的極力反對。他很苦惱,一個人在走廊裏徘徊,突然開見一個女孩,她說:“我是您的大臣之一,我剛從回憶村趕來,正好聽見大家的發言,我是支持您的。”小靈通聽了,雀躍不已,他跳起來說:“太好了!我正需要你們的支持。”于是,帶著她又走到大廳,和其他大臣爭辯起來,最後,由于他們各抒己見,一方終于選擇讓步,小靈通的“改變製度”方案得到了大臣們的支持。下一部就是去實施了。

他派那位女孩前去發布公告,公民一看到致意,都感到不可思議。大家都議論紛紛,對新國王的一舉一動感到驚訝,大家都很喜歡小靈通這個國王。最後,大家都和平的相處了,再也沒有什麽隔閡了。小靈通就娶了那位少女,原來那少女是一位貴族。他們後來又到各地去旅行,並把旅行中遇到的種種事情都記錄下來,編成一部書《回憶錄》,流傳于後世。

返回頂部